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維基大泄密:看看美大使買賣價目表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9-20 17: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維基解密在推特上公開了 678.4MB 文檔,裡面泄露了大量本次美國大選的細節。以往的大選讓人們看的是民主的面子,這屆大選讓人看的則是民主的裡子······有人說,民主黨的裡子都爛成渣了,特朗普這次該被「保送」了吧?





民主黨賣官


大使的職位普遍是買來的,這次曬出了價目表。廣播局長71.6萬刀,日內瓦聯合國代表60.5萬刀,法國大使60.5萬刀,聯合國教科文大使60萬刀,是條狗都能幹的芬蘭大使113萬刀,能撈錢的盧森堡大使112萬刀,聯邦通訊委員會主席345萬。


有意思的是其中駐中國和俄羅斯大使價碼很低,看來是高風險低收入職業,不過想想也是,去別的國家那是天朝上國來使可以作威作福,來俄羅斯中國只能當傳聲筒有的時候還得受氣,這樣的職位怎麼可能價碼高嘛







民主黨親口承認美國製造了ISIS




操縱美國主流媒體


離事發已經過去24小時了,咱們就順著這張表,來看看媒體們對待這樣勁爆十足的大新聞都是怎麼反應的:





Fox


隻字不提。全都聚焦在體檢報告上。





CNN


我最喜歡的就是CNN了,你看別的媒體裝作不知道,觀眾還不好意思說什麼,指不定人家真的就是不知道。


人家鮑威爾罵起希拉里來爽的不要不要的,dicking bimbos的金句都出來了,你們咋的全都給漏掉了呢?這屆編輯不行,是我見過最差的一屆。





還有右下角,臉都快丟光了,這時候想到的是責怪俄羅斯(黑客)?


MSNBC


希拉里身體健康回來了,大新聞;繼續攻擊Trump,大新聞。


別的什麼都不知道。





還有我最欣賞的就是ABC了:


「希拉里對鮑威爾郵件泄漏深表同情。」





真的厲害,跟沒事人一樣,還深表同情呢。


Assange說了這只是first batch. 真是隔著屏幕都能聽到Trump爽朗的笑聲


想想Trump隨便說點什麼話都被咬文嚼字的滿城風雨,什麼對嬰兒不友好啦,什麼暗示暴力啦,媒體捕風捉影,絕不落人後。


現在好了,wikileaks那麼大的事,全國冷處理。


我感覺美帝人民翻牆過來查百度的日子指日可待了!





我大天朝網上有牆,心中無牆。美帝人民被牆圈著而不自知,真是可悲可嘆啊


秀智商的


還有讓人覺得哭笑不得的。


-「糟糕,我們的密碼泄漏了!」


-「安啦,這就把重置後的新密碼用郵件發給你。」


'明知郵件伺服器被黑還繼續用郵件發送新密碼'這事兒不就是現實版的'你要是能猜到我兜里有幾塊糖,我兜里的兩塊都給你'嗎?





希拉里缺幾個安全技術人員,嗯,我個人推薦下阿里月餅事件開掉的那幾位……


背後插刀的


前國務卿Colin Powell 的郵件更是尷尬: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我真不願意投希拉里,儘管他是我尊重的朋友,一個七十多歲的劣跡斑斑,毫無收斂一成不變的老女人,還有個在家裡干嫩模的老公(消息來源:NYP)





「亂搞男女關係」。dick(老二),bimbo(蕩婦),這裡dicking是個「使動用法」,小編用博大精深的中文裡也找不出信達雅的翻譯方式。


瑪德前國務卿說句髒話還要給個索引,這嚴謹也是沒誰了。


#dickingbimbo 在推特已經火了,現在Amazon上已經出現同款T恤了,目測淘寶大爆款也很快就出來了。





「你一定又收了人家的賄賂了!」民主黨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污人清白……」「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的郵件泄露,網上到處都是。」便漲紅了臉,額上的青筋條條綻出,爭辯道,「接受捐贈不能算收賄賂……捐贈!……政治家的事,能算賄賂么?」接連便是難懂的話,什麼「多黨執政」,什麼「民主投票」之類,引得眾人都鬨笑起來:店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9-20 17:34 | 只看該作者
驚呆了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

帖子

312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312
3
lym1231 發表於 2016-9-22 02:58 | 只看該作者
「大使的職位普遍是買的」,看到這句話我就知道此文是狗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00

帖子

2821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821
4
yunyyyun 發表於 2016-9-22 07:32 | 只看該作者
lym1231 發表於 2016-9-22 02:58
「大使的職位普遍是買的」,看到這句話我就知道此文是狗屁

中國式的思維嘛!可以理解
劉曉波頭七感言:未來的中國一定會尊敬你、紀念你,如同美國的馬丁· 路德· 金;如同南非的曼德拉。 邪惡的獨裁專制不會永遠下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58

帖子

278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82
5
{[MM]} 發表於 2016-9-26 10:40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樓主的文章眾民主義士紛紛表示視而不見或者假裝不承認,他們只看見中國專制獨裁不民主。
跩哥大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