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陽光、美景、美國一號公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30 04: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號公路(Highway NO.1),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一生中不可錯過的50個景點之一,南起大洛杉磯地區Orange County的Dana Point,北抵Mendocino County的Leggett,全程1000多公里。只有從洛杉磯到舊金山那段才被設計成賞景公路,也是1號公路的精華所在。不過最為人所知的,就是這條路線了:聖塔莫妮卡(Santa Monica)、聖塔芭芭拉(Santa Babara)、丹麥小鎮(Solvang)、赫氏古堡(Hearst Castle)、大蘇爾(Big Sur)和十七里灣(17-Mile Drive Montery)等。

  

  從極其險峻的山崖里開出的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一邊是巉巉的陡崖,一邊是澎湃的海浪。車子行進時,兩邊美景盡收眼底,彷彿行駛在畫中。而加州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充足的陽光、蔚藍的天空、高聳的棕櫚樹和它久負盛名的加州紅!

  

  

  

  

  聖塔莫妮卡

  作為城鎮標緻性建築的碼頭上有高高的過山車、眾多餐廳,步行街等,觀賞海景和城市風光。

  

  聖塔芭芭拉

  傳統的西班牙建築,賦予整個城市一種褪白的歐洲色調,讓人仿如置身歐洲度假勝地里維埃拉。

  

  丹麥村

  典型北歐風光的純樸、袖珍小鎮,小鎮內有圖畫般的丹麥式建築、丹麥風車、丹麥食品。

  

  赫氏古堡

  精緻庭院的塔樓和建築矗立在高高的濱海丘陵之上,像一座可 360 度全方位觀景的海邊香格里拉。

  

  

  大蘇爾

  峭壁、大海、藍天——簡而言之,這裡就是您最想要來的地方。

  

  

  蒙特利 & 卡梅爾

  

  

  

  三面環海的蒙特利半島及富有藝術氣息的卡梅爾海濱森林小鎮,空氣中瀰漫著浪漫氣息的藍色天堂。

  十七里灣

  

  碧海藍天,白色沙灘,行駛在崎嶇蜿蜒的山路上,奇松怪石一步一景,美不勝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