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4招成功「勾搭」到你要的男人!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30 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男人怕入錯行,女人怕嫁錯郎,遇見一個好的男人對女人來說多麼的重要,想遇到暖男,不行動怎麼可以。

  有的女人確實很漂亮,身材也不賴,可是就是沒有男人緣,到底是為啥呢,究竟怎麼做才可以成功勾搭到暖男呢?

  

  第一招:做個有韻味的女人

  

  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碰到這樣一種女人,她們並不漂亮,但看上去卻很舒服。有著為人母的慈愛,為人妻的賢淑。一舉一動里透出涵養、聰慧與賢達。

  這是一種很有韻味的女人,也是男人及其欣賞的女人。不擺高姿態,容易親近人,哪個男人會願意娶個母老虎回家呢?

  第二招:做個色一點的女人

  

  如果你還認為「好色」二字只是用來形容男人的話,那表示你已經退伍了。

  其實現在作為一個女人,我們會有比男人更多的好色天份,可讓人感到非常悲哀的是,我們身邊有太多的女人卻未能真正體會到「好色」女人的優越。

  所有的這些都無不印證了當下非常時髦的一句話:女人不壞,男人不愛。讓男人們覺得有點壞有點色的,怎麼會勾搭不到暖男嗎?

  第三招:發展自己的朋友圈

  

  很多女人總愛跟自己閨蜜抱怨男朋友跟熱戀那會不一樣了,或者抱怨自己身邊沒有男性朋友,殊不知是因為自己朋友圈太窄。

  如果你天天只知道伺候你的男人,不懂得去跟朋友見見面,多認識一些人,你的男人只會離你越來越遠,適當的距離才會讓他開始擔憂。

  多上些交友網站之類的,和各類男性多交流,有利於拓展自己的朋友圈,平時沒事的時候也多跟朋友同事約出去見面見面。

  第四招:修鍊內心,多長點見識

  

  如果你還覺得女子無才便是德,那就活該還單身。咱不能頭髮長見識短,要知道,想hold住各種男人,你首先就得百變。該天真時天真,該成熟時成熟。

  有見識的女人,會不斷增加魅力,也會增長自信,更會懂得愛的藝術。見識是一個很大的辭彙,包羅萬象,女人的心胸與格局,很大程度與之相關。

  一個沒有見識的女人,很難確保可以越來越有魅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