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習近平對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公司成立作出重要指示強調

[複製鏈接]
wazhh 發表於 2016-8-28 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習近平對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公司成立作出重要指示強調:加快實現航空發動機及燃氣輪機自主研發和製造生產,為把我國建設成為航空強國而不懈奮鬥!

  李克強作出批示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公司成立大會28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強調,黨 中央作出組建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公司的決策,是從富國強軍戰略高度出發,對深化國有企業改革、推進航空工業體制改革採取的重大舉措。希望你們牢記使命、牢記責任,堅持國家利益至上,堅持軍民深度融合發展,堅持實施創新驅動戰略,大膽創新,銳意改革,腳踏實地,勇攀高峰,加快實現航空發動機及燃氣輪機自主研 發和製造生產,為把我國建設成為航空強國而不懈奮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批示指出,組建中國航空發動機集團公司,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航空發動機是國之重器,是裝備制 造業的尖端,儘快在這一領域實現突破,對於增強我國經濟和國防實力、提升綜合國力具有重大意義。要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堅持軍民融合發展戰略,以建設世界 一流航空發動機企業為目標,依靠改革開放,立足自主創新,弘揚工匠精神,集眾智推眾創,並積極借鑒國外經驗,著力攻克核心關鍵技術。希望同志們牢記使命, 不負重託,努力做航空動力的保障者、製造強國的建設者和創新驅動發展的踐行者,為保障國防安全、培育壯大新動能、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大會並講話。他指出,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 決策部署,堅決落實重大專項實施方案工作要求,堅持創新發展,走出一條航空發動機自主發展道路;堅持深化改革,打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嶄新現代企業;堅持軍民 融合,更好服務國防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持人才為本,培養造就一批創新領軍人才、科技專門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實現航空發動機從測繪仿製到自主創新的戰略 轉變,實現我國由航空大國向航空強國的戰略轉變。

  國務委員王勇出席大會並宣讀了習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強批示。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北京市、中央軍委有關部門以及有關企業、高校代表出席成立大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