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是最美港姐、花瓶、豪門媳婦,大概只有她的豪門生活被人羨慕!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8-27 23:4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嘉欣跟許晉亨7周年紀念日,就這麼簡單的幾個字,或飽含了多少的愛意。

  

  李嘉欣不是小編的偶像,但小編非常欣賞她,就女藝人來說,小編覺得她真的很聰明,懂得自己想要什麼,去爭取什麼。

  

  1988年,李嘉欣拿了當年港姐的冠軍。

  

  之後的她,便開始接拍電影……

  

  她是《妖獸都市》里的女妖獸幻姬,這麼一抬頭

  

  一個眼神就足以攝人心魂

  

  她是《黑馬王子》里的富家千金,高貴美麗得像一位公主

  

  《原振俠》里,她是讓原振俠心心念念難以忘懷的夢中人

  

  她的古裝扮相更是美得像從畫里走出的一樣

  

  《方世玉》中,她讓方世玉一見鍾情

  

  《鹿鼎記神龍教》中,她是連生氣都討人喜歡的阿珂

  

  她在《笑傲江湖2:東方不敗》,再糙的男孩兒扮相也擋不住她的靈氣與精緻的容顏

  

  她還是喜歡在電梯自拍的李嘉欣,能看已過不惑之年的她,還是美人一個么?

  

  

  

  2006年,李嘉欣與許晉亨戀愛了。

  他們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影

  

  甚至會陪她看演唱會,做一切她想做的事情

  

  很多人說李嘉欣是沖著許晉亨的錢去的。但李嘉欣說,他是懂得珍惜自己的那個良人。

  

  不管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他牽著她的手

  

  他是她的守護神……

  

  他求婚了,要是換成小編早就感動得泣不成聲,哪知道她只是淡淡回應

  

  因為大概是對於李嘉欣來說,求婚完全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她早已想到了他會跟她結婚。對於他們的感情,她充滿了信心,而許晉亨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

  

  

  2008年,他們舉行了婚禮。媒體盛傳他們的婚禮耗資上億,但許晉亨的愛與用心,是無法用簡單的數字來衡量的。

  

  

  

  在李嘉欣婚後的豪門生活里,精明的她繼續進修提升自己的含金量。

  比如開始學畫畫,還畫得有模有樣

  

  學習品酒,李嘉欣系統學習了品酒這一門古老的高深學問,還參加了英國WSET葡萄品酒考試。其實這個選擇絕對是正確的,會品酒不是能更好融入上流社會么?

  

  還學烹飪,接管老公的胃

  

  你會不會覺得她真的很拼?然後持之以恆的就是鍛煉身體

  

  據說,這是高難度的瑜伽動作……

  

  就算是花瓶,也是有用的花瓶。

  

  2011年,李嘉欣生下了屬於他們的兒子。初為人母的她被幸福環繞著,美得冒泡泡。

  

  有了孩子,他們更加幸福。他有空時,就會帶著她和孩子,一家三口一起出去玩。

  

  多少人曾經不看好的他們,已經攜手走過了7年之癢,他們依然愛得甜蜜。

  

  她說,想知道完美的夫妻關係是怎麼維持的?就是不要把對方看得太清。

  婚姻大概是兩個人彼此作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註定要落空的東西。為了共同的理想和事業,愛的雙方須同甘共苦,一起分擔「風雷」,共享「虹霓」,甚至生死相依。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