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天吶!謝霆鋒爆料說張柏芝會經常打電話給他,而且還說很想他?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6-8-27 23:21 |閱讀模式
  近日有網友曝光一段謝霆鋒接受採訪的視頻,視頻中謝霆鋒透露:張柏芝還會經常和他打電話說想他愛他,但是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曾經被娛樂圈公認為金童玉女的謝霆鋒和張柏芝在經歷了五年坎坷的婚姻后,最終選擇了離婚。是什麼讓曾經相知相戀、恩愛到羨煞旁人的一對夫妻走到今天這般田地?彼此分開后心裡是否還牽掛對方?而兩人愛情的結晶又生活得怎樣呢?今天阿美就來給大家扒一扒「鋒芝戀」的那些事!

  

  張柏芝,1980年出生於香港,剛剛出道時的張柏芝因為形象清麗秀美,經紀公司也有意將她包裝成香港娛樂圈新的玉女派掌門人,在接拍了陽光檸檬茶的廣告后,張柏芝被周星馳發掘,成為《喜劇之王》的女主角。就此一炮而紅,被譽為新一代玉女掌門人。

  

  同年生人的謝霆鋒,是中國香港著名的國語、粵語流行歌手,是亞洲地區新生代的偶像代表人物,被譽為「亞洲天王巨星」、「中國首席偶像」、「新生代領軍人物」、「80后首位金像影帝」。

  

  1999年兩人因合作拍攝了動畫電影《老夫子》而相識,後來電影一上映,他們立即被媒體捧為娛樂圈金童玉女。如今十七年過去了,從當初銀幕上的金童玉女,到謝霆鋒與王菲那段姐弟戀的無疾而終,再到「鋒芝戀」的結束,謝霆鋒和張柏芝的感情經歷了太多太多。

  

  2002年1月,媒體稱謝霆鋒與張柏芝關係曖昧,雙方粉絲也積極鼓動二人拍拖,希望能成全一樁美事。

  2005年12月,二人手牽手在長城宣傳電影《無極》,再傳出舊情復燃。

  

  2006年9月18日,謝霆鋒和張柏芝秘密在菲律賓註冊結婚,之後謝霆鋒高調宣布結婚喜訊。

  在電台節目中,謝霆鋒透露早在兩個月前就計劃好了求婚事宜,為了給柏芝驚喜,謝霆鋒稱將婚戒藏在照相機袋中。「我趁著某天的日落下跪向她求婚,問她願不願意嫁給我,她隔了八九秒才回答我,我覺得那幾秒好長好久,也很怕她say no,還好最後她答應了。」

  

  2007年8月2日,張柏芝與謝霆鋒的第一個兒子出生,取名謝振軒 ,英文名Lucas。

  

  2008年1月,艷照門爆發,張柏芝與謝霆鋒婚變的流言不斷傳出。不過謝霆鋒公開表示,與張柏芝的感情未受艷照事件波及。

  

  2010年5月12日,張柏芝在香港剖腹誕下第二子,母子平安。

  30歲的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卻依舊光鮮照人,家庭事業雙豐收,令許多一線大牌女明星羨慕。  

  

  2011年4月17日,香港電影金像獎上,謝霆鋒、張柏芝攜手出席,大秀恩愛。獲獎后,謝霆鋒感謝告白以及張柏芝的眼淚都感動了無數觀眾。然而,這也是他們最後一次一起出現在公眾視野面前。

  

  2011年5月8日,因艷照門事件反目成仇的張柏芝和陳冠希,兩人乘坐同一班機從台灣返回香港,全程有說有笑、拿手機自拍合照,艷照門陰霾似乎在頭等艙上一掃而空。

  

  (找不到原照了,這是網友製作的)

  2011年5月30日,香港媒體稱受張柏芝和陳冠希合照的影響,謝霆鋒主動提出分居,為免與謝霆鋒爭執,張柏芝只好含淚搬出,好讓雙方有冷靜期。不久二人宣布正式離婚,這段歷時五年的婚姻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可憐了兩個尚未成年的孩子。

  

  至於二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阿美給大家總結了以下幾點原因:

  原因一:艷照門是主因

  謝霆鋒雖說不受該事件影響,但兩人畢竟都是娛樂圈中人,「不雅照」事件就像埋下的一枚定時炸彈,時限一到,就會把現狀炸得面目全非。

  原因二:男方頻出"小三"醜聞

  不止嫩模小三夏馨雨焦急地扒光自己趴在床等待,還有富家女李美熙態度強硬地爭與夏馨雨搶小三的身份,二人都稱謝霆鋒是自己的夢中情人,只是後者更甚,赤裸裸聲稱願意為謝霆鋒生孩子。

  原因三:聚少離多總吵架

  自從張柏芝生了二兒子后復出連接幾部戲,與謝霆鋒是聚少離多。張柏芝的脾氣變得很大,兩人吵架也越來越多。聚少離多是娛樂圈明星夫妻關係破裂的殺手鐧,對於張柏芝和謝霆鋒這對已經問題叢生的夫妻,更是有著致命的殺傷力。

  

  這些年,不時有關於二人的消息傳出,真真假假誰也無從爭辯。但不論如何,為人父的謝霆鋒與為人母的張柏芝在對待兩個孩子方面,還是應盡所能的照顧他們,尤其張柏芝獨自帶孩子真的很辛苦,雖然感情沒有了,但親情是割捨不掉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