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所有的進步,都是從正視社會陰暗面開始的嗎?(原創)

[複製鏈接]
wazhh 發表於 2016-8-27 21: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所有的進步,都是從正視社會陰暗面開始的!那麼,所有的進步,都是從正視社會陰暗面開始的嗎?
       那麼,進步是什麼?什麼是進步?請問:是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人權的共產黨中國變得民主自由人權了,才是進步嗎?
       請給我一個標準,一個定義,一個概念,好不好?因為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真的沒有普世價值,所謂的普世價值,也被王八蛋們搞得王八蛋了。
        就拿中國社會來說吧,陰暗面很多,共產黨中國的死磕們就拼了命地扒糞一樣地挖掘共產黨中國的陰暗面,展示給全中國的人看,展示給全世界的人看。為什麼?不就是為了證明共產黨中國的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人權,進而不就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借口,一個顛覆中國共產黨執政地位的借口嘛。而顛覆共產黨中國是為了中國的進步嗎?
       進步是為了什麼?中國進步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中國人真正地像人一樣地在中國這片熱土上生生不息,還是重新回到給洋人們當牛做馬的過去呢?你們死磕給洋人當奴才當走狗也就算了,幹什麼要拉著所有的中國人一起呢?伊拉克的陰暗面被正視了,伊拉克進步了嗎?阿富汗的陰暗面被正視了,阿富汗進步了嗎?利比亞的陰暗面被正視了,利比亞進步了嗎?還有敘利亞的陰暗面現在正在被正視著,數百萬的敘利亞難民至今無家可歸,敘利亞硝煙瀰漫,一片焦土,這難道是進步黎明前的黑暗嗎?
       還是陽光一點吧,總是正視陰暗面,人的心理都會是陰暗的。一個、一幫陰暗心理的人自己進步都不可能,怎麼可以被指望引領社會的進步呢?
       或許,是我曲解了正視的含義,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共產黨中國的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人權的陰暗面,困惑著一個如此這般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人權的陰暗無比的共產黨中國怎麼就能夠越來越發展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強大,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而且量子衛星上天,航母即將一艘艘下海,難道就是因為中國共產黨不正視社會陰暗面而共產黨中國的死磕們以及死磕們背後的洋人們正視共產黨中國社會陰暗面的結果嗎?若果如此,恐怕民主自由人權的洋人們早就後悔的腸子都清了。
       共產黨中國是有問題,很多很多的問題,社會陰暗面是其中之一。對於一個上下五千年歷史的中國來說,共產黨中國就像是一個潮氣蓬勃的年輕人,年輕人犯錯上帝都會原諒的。中國有句老話說得好,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任何一個人、一個政黨、一個國家都是在不斷修正並善於修正錯誤的道路上披荊斬棘成長壯大的,而總是盯著這個年輕人曾經的錯誤上,這是要集體動員群毆扼殺年輕人的節奏哈。
       正視社會陰暗面,是為了消除陰暗面,而不是放大陰暗面。所謂的進步,是中國共產黨執政中國越來越發展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強大,中國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和平越來越小康越來越富足,而不是中國民主自由人權的跟敘利亞難民一樣地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呵呵,至於一黨獨大這樣的紅旗能打多久的問題,這是中國人民說了算的,是充滿陽光的中國人民自己的選擇!
woshiyu 發表於 2016-8-29 0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陽光一些的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6: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