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希拉里被曝更多醜聞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24 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東時間2016年8月23日:奧巴馬視察災區、國務院回應中國戰機進入中韓防空識別重疊區和中日韓三國外長會、希拉里郵件門和美高官訪問菲律賓等是今日華府的主要動態。


白宮


美國總統奧巴馬23日首次前往美國東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視察,該州大部分地區都遭受了歷史性大洪水的破壞。


奧巴馬希望安撫災民,讓他們知道他的政府的首要工作就是災后重建。奧巴馬在東巴吞魯日地區一處遭到洪水破壞的社區視察時說:「你們不是孤立無援的。即使媒體記者們都離開,整個國家也會繼續支持你們」。


奧巴馬已經宣布將路易斯安那州64個行政區中的20個列為災區,這樣做實際上簡化了災民接收聯邦政府援助的流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表示,有11.5萬多人申請了聯邦財政援助,目前有1.27億美元資金可以馬上使用。七百多戶家庭已經被安置在賓館或汽車旅館等臨時住所。


白宮發言人歐內斯特2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美國總統奧巴馬仍計劃在其任期內關閉古巴關塔那摩監獄。


歐內斯特在記者會上不願透露與阿聯酋達成囚犯轉移協議的具體細節,但他表示,奧巴馬一直對各國在接受囚犯問題上對美方的支持表示感謝。


國務院


在23日的國務院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到了有關中國三架戰機進入中韓防空識別重疊區一事,對此,美國務院發言人托納(Mark Toner)回應稱,不知道有關報道,要去問國防部。


華盛頓智庫國際戰略研究所亞洲事務高級顧問以及『中國實力』項目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表示,目前還不清楚中國這樣做的意圖是什麼,但這顯然是有意而為之。


她說:「我們可以猜測,這是為了給首爾施壓,不要部署薩德導彈防禦系統,但是我們不知道。因為不是一架戰鬥機,這很可能不是一個錯誤,而是故意的。」


這位中國問題專家希望中韓雙方展開對話,以避免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因為不管是中日還是中韓出動戰鬥機,都可能是很危險的,會引發不利於雙邊關係的事故。」





美韓年度軍演22日開始


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的副總裁包道格(Douglas Paal)也表示,現在還很難判斷中國的意圖,儘管這不是中國軍機第一次進入防空識別區的重疊區。


他表示:「我們還要看這是否是持續性的。有時候大家會進入對方的防空識別區,只是一次性的。這次我們不知道它是否是持續性的。它引起了注意而且也遭到抗議。我們要看中國是否有更加強勢的議程,而這是一個信號。」


包道格表示,目前美韓兩國正在韓國舉行重要的軍演,美國為此還派遣了三種類型的轟炸機到關島,而每次軍演總會引起緊張局勢加劇,因此也不能排除中國的行動與這個軍演有關係。


今年1月,中國的飛機也進入了中韓防空識別區的重疊區,但是首爾當時沒有派出戰鬥機。2013年初,中國也派遣了幾架戰鬥機和飛機進入這個有爭議的空域。


之後,記者問到了有關中日韓三國外長會一事,托納回應稱我們堅信穩固、有建設性的關係。促進和平和穩定符合美國的利益,也符合整個地區的利益。


還有記者問到了有關「2016台北上海城市論壇」一事,托納對此表示,美國長久關注兩岸穩定,政策並未有所變化。 基於三個公報和台灣關係法,我們堅持一個中國政策。我們也認為,兩岸問題需要和平解決,通過兩岸人民都能接受的方式、速度和範圍來解決。


大選


美國國務院22日證實,FBI發現了另外約1.5萬封希拉里未公開的電子郵件。與此同時,她的心腹阿貝丁的數百頁郵件被披露,向外界曝光了在國務卿任上的希拉里如何通過柯林頓基金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金主進行利益交換。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猛烈抨擊該基金會是美國政治史上最腐敗的機構,稱「希拉里已經成為腐敗和造假的捍衛者」。


國防部


美國空軍部部長詹姆斯(Deborah James)21日訪問菲律賓。詹姆斯8月23日在結束訪問時稱她對菲律賓軍方做了一次很好的訪問,並期待未來繼續推進夥伴關係。


詹姆斯說,未來一年中,雙方為實施這項協議計劃了多個合作項目,以增強同盟的軍事能力。詹姆斯還說,她在訪問期間向菲律賓武裝部隊祝賀一個國際仲裁庭最近針對西菲律賓海做出的裁決。


但是,杜特爾特政府對這一國際裁決結果表現謹慎,並積極謀求跟北京直接談判,處理南海主權爭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