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深圳人對代駕接受程度較高 看看訂單排第幾

[複製鏈接]

290

主題

290

帖子

1833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833
orangejuice 發表於 2016-2-3 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天軍報道:2月1日,滴滴代駕針對用戶在平台上的消費行為進行數據分析,發布了《全國代駕消費報告》。報告數據顯示,深圳人對代駕接受程度較高,代駕訂單量則排在全國第二位,僅次於北京;相應的,深圳代駕司機月均收入也較高,達到6529元,排在全國第三位。

報告顯示,喜愛聚會和應酬的深圳人,代駕訂單排名全國第二,僅次於首都北京。其中,單價最高、距離最遠的訂單來自一位疲憊的自駕游達人,該筆訂單歷時4小時,途經260.3公里,花費1056元。有趣的是,最短的一次代駕僅僅用時1分34秒。這個訂單發生在上海黃浦區的某小區內,「新手」趙女士把車開到了家門口,卻沒法移庫入位,代駕司機成師傅完成這個簡單的任務。據統計,滴滴代駕司機響應車主的時間平均為8秒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6: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