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和另一半擁有什麼樣的愛情呢?

[複製鏈接]

560

主題

662

帖子

341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未知之佛

Rank: 4

積分
34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坐山觀虎鬥 發表於 2015-11-27 09: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跟他(她)在一起來,那你們兩個的感情的什麼樣子的呢?純純的愛?「做愛玩伴」?還是為了錢財,還是為了別的呢?你和另一半擁有什麼樣的愛情呢?下面我們來測試一下。
情感測試題:請你想象自己的情人遭遇魔法的詛咒,像睡美人般地永遠沉睡了。可是,只要你親吻他,便利用讓他從沉睡中蘇醒過來,你會吻他的那裡呢?
測試結果:

  A 眼睛

  眼睛是靈魂之窗,象徵這你的靈性。你是愛他的,你們之間的愛情十分純潔,甚至就如瓊瑤電影所描述的純純的愛。

  B 鼻子

  鼻子是呼吸的器官,也是青春活力的來源,發展至極至便是「性」。因此,你們可能知識「做愛玩伴」罷了,所以你們是為性愛而結合的伴侶。

  C 額頭

  額頭代表信賴與安全感。你們之間的感情,接近於相互信賴的朋友關係。

  D 耳朵

  耳朵代表著情報收集的能力,也暗示經商的能力。你可能把他當成自己的提款卡,只是為了錢財和他交往的。你們的感情是為經濟,商業而結合的。

  E 下巴

  下巴是展示力量的部位,也表示然後你提出「想要分手」的提議,便會挨一頓痛揍,所以你在不得已之下便忍了下來。事實上,對於這段感情,你是否一直在忍耐當中,而且恨不得終止呢?
單選投票, 共有 14 人參與投票
71.43% (10)
0.00% (0)
21.43% (3)
0.00% (0)
7.14% (1)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許可權
我拿你當人看,你卻學狗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