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關之琳情史大起底 曾為嫁豪門多次當小三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5-11-6 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8歲加入娛樂圈的關之琳,因樣子清純甜美,一直以來情史多多,而且她對富商情有獨鍾,但是關美人總堅持只談戀愛不結婚,與她唯一一次的失敗婚姻有很大關係。


剛滿十八歲,初入娛樂圈的關之琳,已跟名模、演員兼皮草商人文彼得拍拖。但後來戀情結束的原因卻在關美人不能滿足於文彼得這位無名男友,一心想嫁入豪門。


1982年6月,關之琳與比她大16歲的前夫王國旌相識。王國旌是一家金融貿易公司的老闆,且一向風流,娶關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兩個月後,兩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註冊結婚。他們的婚事遭到關父的強烈反對,差點以自殺來阻止他們的婚姻。


婚後關之琳脫離演藝圈,當起全職太太。沒過多久,王國旌本性顯露,終日流連花叢。王國旌甚至這樣評價說:像關之琳這種女人,隨便在大街上抓一個都比她強。沒過半年,關之琳就與王國旌離婚,20歲嫁人,20歲離婚,無論如何20歲這一年恐怕使關之琳終生難忘吧。


1985年,關之琳與有婦之夫馬清偉傳出戀情,當時有傳關之琳介入馬清偉與前妻陳美琪之間,才導致二人婚姻破裂。


陳美琪是香港無線電視台花旦,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小青」。與富商馬清偉結婚六年。結婚後,她每周五到周日赴澳門東亞大學進修,由於一周有三天不在家,結果給第三者有機可乘。


馬清偉及陳美琪和關之琳的故事,當時也鬧得滿城風雨。他們的新聞多次登上報刊頭條和周刊封面,最後鬧到關之琳在媒體發表自白書,親筆寫出:我沒有勾引馬清偉!此事直到陳美琪流產和離婚後很久才逐步平息。


不過事隔多年後,陳美琪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當年正是因為關之琳的介入導致她流產。她說:「當年我最傷心的不是失去男人而是流產,那時候我剛懷孕,但經常有人打電話來騷擾跟我說:「你大肚子的消息全世界都知道了,你很快就會被老公甩了!」


由於騷擾電話不斷,沉重的精神壓力動到胎氣,陳美琪被送到醫院住了20天,最終腹中胎兒沒有保住。陳美琪還透露,當年關之琳與成龍合作過多部電影,關之琳也曾騷擾過成龍妻子林鳳嬌。


馬清偉陳美琪離婚後,關、馬二人都經常被拍下二人結伴出遊、甚至當街接吻的照片,而馬清偉和關之琳兩人則有了近20年的交往,最後被傳因馬清偉移情28歲的空姐新歡而結束。


1992年,關之琳與劉鑾雄開始交往,有傳劉鑾雄對關之琳出手極闊綽,資助關之琳經營古董店,又名車、豪宅贈佳人。二人曾一度傳出婚訊。


劉鑾雄喜歡找大美女明星做「親密好朋友。」據說他交往過的女性朋友有20多個。而這其中,御用時間最長的班底莫過於關之琳和李嘉欣小姐。


李嘉欣在1992、1994年分別持有跑馬山、半山兩處的超級別墅,其中位於半山的別墅,劉鑾雄以2000萬港幣購入,李嘉欣在1997年出售時,狂賣了6800萬港幣。經過轉手之後,這兩間別墅共讓李嘉欣獲利超過港幣8000萬以上。


李嘉欣更像媒體直言最終和劉鑾雄分手就是因為不能忍受對方的花心。1999年9月傳出關之琳重投劉鑾雄的懷抱,兩人結伴暢遊歐洲,感情融洽。而在2000年1月,李嘉欣這方馬上就傳出,和劉鑾雄一起攜手同游日本,相互示威的舉動足以證明二人的暗自較勁。


2001年,關之琳因友人介紹下認識年少自己8年的名模黃家諾,拍拖三年,到2004年宣布分手。來年傳複合,但不了了之。有傳關之琳從富商那裡弄來了錢「金屋藏漢」,一點不避諱和黃家諾在一起。


2003年關之琳、成龍合拍《A計劃續集》後傳緋聞,有傳之之介入成龍與林鳳嬌之間。有知情人更透露:「那段時間有人日日在成龍淺水灣屋企樓下等他,令林鳳嬌氣死了!」


2003年,關之琳因拍大陸電影《做頭》與片中男主角霍建華被傳假戲真做大談姐弟戀,兩人年齡差距十七年。


追求關之琳多年的形象設計師,終成功打動關之琳芳心,當街拖手夜蒲兼同返香閨。戀情還未開始時,JC已經以男友的姿態陪之之看阿Rain演唱會。


關之琳與劉德華因在電影上合作無間,被公認為銀幕上最匹配情侶。連當年投資多部電影的中國星老闆娘陳嵐都說:「我覺得他倆絕對有感覺,可惜兩個人性格都很小心,誰也不肯再行一步,結果連機會都沒有。」雖然互有好感,卻未有行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12: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