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曼薩諾自曝考慮執教國足

[複製鏈接]

128

主題

232

帖子

992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92
singsongsun 發表於 2015-11-4 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11月4日,據西班牙媒體報道,北京國安隊主教練曼薩諾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真的讓他執教中國男足會是一種榮耀,但是現在他還沒有精力顧及這個問題。曼薩諾表示,國足排名較低,還有上升空間,那主要依賴於紮根「草根運動」的改革,曼薩諾同時分析了國安隊本賽季戰績低於預期的原因,表示俱樂部缺乏引援力度也是「罪魁禍首」之一。

  因為中國男足在世預賽中表現不佳,法國人佩蘭備受質疑,外媒詢問了曼薩諾是否有意執教國足,曼薩諾回應說:「如果真的做出那樣的選擇,那將是一種榮譽和驕傲。」不過西班牙人同時談到,自己現在並沒有多餘的精力去顧及和考慮國足方面的問題。

  在剛剛結束的中超聯賽中,北京國安隊排名第四,沒能獲得下賽季的亞冠參賽資格。這個成績顯然低於曼薩諾本人的預期,談到成績糟糕的原因,曼薩諾分析說,防禦能力較差和缺乏引援力度是關鍵問題,曼薩諾還對於俱樂部的管理人員略有微詞,表示有些他看上的外援直接被中超聯賽里的直接對手挖了牆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1: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