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幾個情趣遊戲 增加生活激情

[複製鏈接]

1092

主題

1519

帖子

644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七界殺星

Rank: 5Rank: 5

積分
6441
平凡的鵝卵石 發表於 2015-10-17 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結婚後一段時間多數夫妻是愛的如膠似漆,但是如果婚後生活平平淡淡,這種甜蜜的愛戀維持不了多久的哦,不管是新婚還是婚姻久遠,在婚姻生活中增加些情調是很有必要的。在婚後平淡乏味的時候不妨玩玩這些情趣遊戲,能為枯燥乏味的生活帶來不少的激情。

送她一張卡片
結婚後,如果你每天送她花,不僅浪費,而且顯得有點俗氣。此時,你不妨為她製作一張卡片,在卡片上寫上幾句對她的甜言蜜語,或者是寫上幾句感謝的語言,這樣,每天在她上班或者下班的時候,都能收到你的「心意」,這樣也會為新婚生活增添許多情趣。

藏一張她的照片
我的一個閨蜜前不久剛結婚。那天,和她聊天,她對我說:「我在幫老公整理錢包的時候,竟然發現裡面放著我的一張大頭照。那一刻,感覺到他是那麼在乎我。晚上,我在被窩裡『回報』了他。」其實,男人這樣的一個小舉動,都會為女人帶來感動和驚喜。

留下愛的字條
在房間里的很多地方留下愛的字條:冰箱上、浴室的鏡子上、她的枕頭下。這些過於甜蜜的舉動可能讓你覺得做作。但是,當男人感覺到幸福的時候,他會變得像一個小孩子,等待你對他的愛撫和親昵。

為她「服務」
女人天生愛打扮。當你閑暇的時候,不妨幫她「幫她刮刮腳、上腳趾油、洗頭髮。」這樣,她會感覺到自己身體的某個部分深深地吸引著你,而且那種幸福感也會讓她感覺到「有你真好」。

在她身上擠水果汁
對於男女來說,最好的情趣食物是水果汁。你可以用芒果或者獼猴桃的果汁在她身體上撫摸,然後把果汁連她一起舔乾淨。把彼此的身體都弄得粘乎乎的,然後你抱著她一起洗鴛鴦浴,別有一番情趣味。

每天親吻她
每天早晨去上班,給她一個輕輕地吻。當晚上回來的時候,看到她在廚房為你忙忙碌碌的時候,你從後面抱著她的腰,親吻一下她的肩膀和臉蛋,她會感覺到非常幸福。而且,在吃完飯之後,她一定會給你最大的「驚喜」。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