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生不希望女友房間出現的5種東西

[複製鏈接]

560

主題

662

帖子

341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未知之佛

Rank: 4

積分
34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坐山觀虎鬥 發表於 2015-10-12 0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少男性都對女生的房間會抱持著美好的憧憬,結果去了女朋友家后才幻滅。如果只是雜亂還好,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發現女友的小秘密,下列五項物品就是男生不希望女友房間出現的東西!
  不少男性都對女生的房間會抱持著美好的憧憬,想象女生的房間整潔明亮、說不定還會散發出一股芬芳。結果去了女朋友家后才幻滅。如果只是雜亂還好,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發現女友的小秘密。下列五項物品就是男生不希望女友房間出現的東西,你的房間是否也有這些東西呢?
  1.BL漫畫
  22歲大學生:「發現女友房間居然有影子籃球員、網球王子的同人漫畫,看完之後更驚訝…」。  
       2.情趣用品
  女生和男生一樣有性需求,但是女生用情趣用品就很容易被投以有色眼光(囧)~
  3.沒見過的避孕套
  如果不是雙方一起買的避孕套就會忍不住懷疑女友偷吃。所以為了避免另一半誤會,就算是以前用剩的保險套最好也不要拿出來用。
       4.過期的食品
  翻找女友的冰箱,正想看有沒有飲料喝,映入眼帘的卻是變色的雞蛋~~
  5.生理內褲
  男生大概想看的是性感可愛的小褲褲?
  不熟悉生理褲的男性同胞可能會誤以為女友平常都穿這麼大件的內褲,不不不…這是因為內褲也是分很多種類的啊!
我拿你當人看,你卻學狗叫?

560

主題

662

帖子

341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未知之佛

Rank: 4

積分
3419
沙發
 樓主| 坐山觀虎鬥 發表於 2015-10-12 08:22 | 只看該作者
        看完了 "5種女友房間內最不希望看到的物品",是不是有同感呢?
  下面再看看6個《男生想了解的女生想法》,雖然常說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好像永遠難懂女人心,但很多時候只是沒問明白而產生的誤會罷了。想避免誤會那就開口詢問吧,究竟男生想知道的女生秘密是什麼呢?
  1. 為什麼你們老是愛壞男人?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難不成女人真愛壞男人?當然不是,沒有女人想愛上壞男人讓自己遍體麟傷,只不過當好男人跟壞男人同時出現,壞男人會因為好男人少有的突兀感而吸引目光。但女人也不是傻子,相處后自然能分出一個人的好壞。  
       2. 為什麼總是忽冷忽熱?
  女人情緒起伏快,上一秒還在開心你的貼心,下一秒卻因為你的分心而傷心,而這樣的快思緒常讓男人跟不上。
  3. 如何接近喜歡的女生?
  男人談感情不像女人常繞圈子說話,喜歡直接一點的互動方式,但也怕表錯情產生尷尬,所以就多問多了解多嘗試。  
       4. 為什麼不願在人前說清楚,只願在背後議是非?
  說好聽女人是為了顧及面子而不說明話,但講直接就是不敢承擔說出后的情感破裂,也難怪直來直往的男人會看不下去。
  5. 什麼時候可以進一步發展?
  男女對情感關係的認定大不同,有時候女人覺得要多久才可以怎樣,而男人覺得已經這樣所以可以那樣,涉及SEX的問題總是敏感又尷尬,所以男人才想問那些問不出口的問題。
  6. 關於親密關係,你是怎麼想的?
  性,是兩人一起產生的甜蜜行為,所有交集都觸動著雙方情緒,唯有彼此開心才值得繼續下去。但現實中有太多因素會幹擾性這件事,性愛時機、感受問題都會直接影響兩人,很多情侶常卡在這一點難前進。
我拿你當人看,你卻學狗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3: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