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念欲強吻閨蜜 對方的表情卻很是嫌棄(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7 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念欲強吻閨蜜 對方的表情卻很是嫌棄(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李念想要強行親吻好友的照片,她摟著閨蜜,想要玩親親,卻被對方避開了。
  


  
李念 想親吻好友


  


  
對方卻掙扎著避開了


  


  
李念微博截圖


  今日,李念曬出一組圖,附文稱「生活總有不如意!要學會自我調整,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拿出女人該有的姿態!無視那些不值得的人和事,讓自己活得更高,飛的更嗨一點。」
  照片中,李念穿著一身白衣在船上展臂高呼,還做出各種跳躍的動作。還有幾張是她想要強行親吻好友的照片,她摟著閨蜜,想要玩親親,卻被對方避開了。
  網友紛紛評論「不能低調點嗎?天天嘚瑟個啥」、「玩親親?明顯是喝大可」、「婚變了?離婚了?不炫生活改單身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06/388022.html#ixzz3nqLbg4v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6: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