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愛情秘籍:8種技巧更容易吸引男人

[複製鏈接]

1092

主題

1519

帖子

6441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七界殺星

Rank: 5Rank: 5

積分
64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女人都是感性動物,當她投入一段戀愛中會掏心掏肺的付出所,只為心儀男能更關注她。愛情中總有很多磕磕碰碰,如何能讓自己的愛情一帆風順,讓自己能一如以往的吸引著他呢?
       女人總認為會撒嬌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最有魅力,其實不然,很多男人更喜歡知性女人,其次男人更喜歡那種能讓自己在她面前撒嬌的女人呢。
       投其所好
       單身男人都渴望家庭的溫暖,那麼你給他做做飯,洗洗衣服吧。如果他喜歡音樂,你可以邀請他去聽音樂會;讀一讀他喜歡的書和他討論他關注的事情。這些都會讓他覺得你跟他很投緣。
       理解他,撫慰他,督促他
       在工作和生活中,男人總會碰到挫折,不要嘲笑他,將他攬入你的懷中,告訴他生活中沒有常勝將軍,並鼓勵他繼續朝前走。
       讚揚他,給他自信
        要使男女之間的關係迅速親密起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讚美對方。
       不說別人的壞話
        在喜歡說別人壞話的女性中,惟獨你不愛說,你就會很引人注目,男人會對你感到放心。
       表現出可愛的醋意
        醋意與嫉妒有些相似,但有本質的不同,嫉妒冒出的是危險的火苗,男人誰見誰怕;而醋意則含有一種可愛的成分。
        要把醋意表現得適度而可愛,就要遵守以下的規則:每次不能糾纏在同一件事上,盡量以可愛的口氣說出,不妨撒撒嬌,但要讓他覺得你很好哄,哄一哄醋勁就過去了。
       讓領帶拴住他的心
       以領帶作禮物,意義非同尋常。如果他沒繫上你送給他的領帶,說明他沒看上你。
       讓他對你放心
        男人希望知道女人是否對他情有獨鍾,但出於男人的自尊,又不好直接說出口。你要不動聲色地讓他感到你心中只有他。
       女為悅己者容
        男人都喜歡美麗的女子,即使你不漂亮,也可以通過穿著打扮來展現你獨有的氣質和風采,打動你心愛的男人。
        女人不必多麼性感動人,聰明的女人靠的是心,讓男人服服帖帖、更加愛他的心,男人希望身邊的是能理解幫助他的女人,而不是處處需要自己幫她善後的女人。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