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廣西柳城爆炸系雇他人送快遞實施犯罪 暫停派件

[複製鏈接]
wazhh 發表於 2015-10-1 2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華社南寧10月1日電 (記者劉偉 李斌) 記者從廣西柳州警方了解到,柳城縣爆炸案犯罪嫌疑人系雇傭他人以送遞物件的方式實施犯罪。

  就此,柳州警方通過微博等途徑提示公眾,「廣大群眾要注意加強防範,不要隨意接受陌生人委託轉遞的物品,不要隨意接收非正規渠道送達的包裹物品。」

  記者從柳州郵政部門獲悉,他們已對郵包加強安全檢查,在10月3日前暫停派件。

  10月1日8時左右,廣西柳城縣又發生一起爆炸。一棟6層樓的民房受損,爆炸產生的建築碎磚石有的已飛到門前的一條公路對面。截至記者發稿時,當地公安、消防部門已趕到現場。

  [早前報道]

  柳城縣爆炸案犯罪嫌疑人雇傭他人送遞物件實施犯罪

  來源:柳州市公安局  2015-10-01 07:23:33

  經走訪現場群眾,柳城縣爆炸案犯罪嫌疑人系雇傭他人以送遞物件的方式實施犯罪。柳州警方提示:廣大群眾要注意加強防範,不要隨意接受陌生人委託轉遞的物品,不要隨意接收非正規渠道送達的包裹物品。(柳州市公安局)

  廣西柳城爆炸已致7人遇難 已排除暴恐案可能

  新華社南寧9月30日電(記者 李斌)廣西柳城縣警方通報,9月30日在柳城縣發生的17起包裹爆炸事件已致7人死亡,已排除暴恐案件的可能性,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確定。

  通報稱,9月30日15時15分起,柳州市柳城縣陸續發生17起快遞包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2人失聯,另有51人不同程度受傷。

  爆炸事件發生在柳城縣商貿城、縣畜牧局宿舍樓等多處。

  警方初步了解,這一爆炸事件可能為快遞包裹引發。經過連續開展甄別調查核實,這一案件已排除暴恐案件的可能性,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確定,案件調查、維穩善後等工作正在抓緊進行中。

  已初步確定犯罪嫌疑人

  新華社南寧9月30日電 記者從廣西柳州警方獲悉,9月30日下午,廣西柳州市柳城縣發生多起爆炸,造成人員傷亡。公安機關立即開展工作,現已認定這是一起刑事案件,並已初步確定犯罪嫌疑人韋某某(男,33歲,柳城縣大埔鎮人)。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全力開展偵辦工作。

  公安部分管刑偵部領導趕赴廣西指導柳城縣爆炸案偵破工作

  記者從公安部獲悉,廣西柳城縣爆炸案發生后,公安部高度重視,立即派出分管刑偵的部領導帶領刑偵專家趕赴現場指導案件偵破工作。(記者鄒偉)

  廣西柳城縣發生多起爆炸:已致3死13傷

  新華社南寧9月30日電(記者李斌)廣西柳州市政府新聞辦通報,9月30日15時50分起,柳州市柳城縣陸續發生多起爆炸,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傷。

  在柳城縣大埔鎮東城路爆炸現場,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一棟樓塌了一半,救援工作正在進行中。現場圖片顯示,有車輛被炸倒在路邊,有人員受傷。

  柳城縣是柳州市的一個轄縣,位於柳州市北面,縣城距離柳州市40多公里。事發后,柳州市、柳城縣啟動應急預案,組織相關部門趕赴現場開展應急救援和處置等工作。

  記者從廣西柳州市公安部門了解到,9月30日柳州市區也有爆炸事件發生。

  廣西柳城縣多起爆炸已致3死13傷

  記者從廣西柳州市相關部門了解到,9月30日15時50分起,柳州市柳城縣陸續發生爆炸,目前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傷。柳城縣已啟動應急預案,赴現場開展應急救援和處置等工作。據初步了解,這一爆炸事件可能為快遞包裹引發。

  廣西柳城發生多起爆炸事件

  廣西柳城縣縣城及周邊30日連續發生多起爆炸事件。在柳城縣大埔鎮東城路爆炸現場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一棟樓塌了一半,救援工作正在進行當中。16時45分,現場又響起一次爆炸聲。現場圖片顯示,有車輛被炸倒在路邊,也有人員受傷。進一步情況正在核實了解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