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2男妓激烈性愛「整」死嫖客 逃跑后被抓 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5-9-30 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50928_14435016371059.jpg

 花藝設計師洛巴克被兩名男妓「整」得窒息死亡。(每日郵報)
  檢察官霍布斯(Lanita Hobbes)在28日的謀殺案審判中告訴曼哈坦陪審團,一名雀兒喜(Chelsea)社區花藝設計師在2012年被兩名男妓,在一場激烈的性愛遊戲中,捆住並緊緊地摀住嘴后,導致他無法呼吸最終死亡。
  福克納(Grifters Edwin Faulkner,33歲)和馬蒂尼茲-夏雷拉(Juan Carlos Martinez-Herrera,35歲)被控在粗暴的性行為中,致洛巴克(John Laubach,57歲)死亡,然後又洗劫洛巴克的住所,最後逃往佛羅里達州。
  霍布斯稱,兩名嫌疑犯在逃跑後幾天被抓,當時隨身攜帶的行李箱中裝滿了洛巴克家中的瓷器、古董銀器、雕塑和珠寶。

  福克納承認他在經雙方同意的粗暴的性行為中無意地造成洛巴克窒息死亡。
  但是霍布斯反駁,洛巴克是在兩名男妓用從電燈上割下的電線捆住,並用膠帶摀住嘴后窒息死亡,兩名男妓這樣做是為了搶劫他。霍布斯說膠帶導致洛巴克在幾分鐘內窒息死亡。
  檢察官於曼哈坦高院在法官威特納(Bonnie Wittner)面前說:「被告可能沒有故意導致洛巴克的死亡,但是毫無疑問他們魯莽地參與到了將洛巴克致死的活動中。」
  兩名被告的律師告訴陪審團,被告在洛巴克家盜竊有罪,但是他們並沒有謀殺、綁架和搶劫。
  福克納的律師司考特(Daniel Scott)說:「可怕的事情在這裡發生了,真是讓人難以言說,洛巴剋死於雙方同意下的粗暴性行為,誰都不對此事承擔刑事責任。」
  律師稱,當福克納發現洛巴剋死後,他慌張地逃跑了。
  馬蒂尼茲-夏雷拉的律師派克(Daniel Parker)說,常常在雀兒喜替他蹓鳥,他的寵物鳥是鳳頭鸚鵡「博洛(Bolo)」。他稱,洛巴克很明顯是同性戀,大家都知道他常付費和年輕男子發生性行為。
世界日報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