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正被深愛的10個徵兆

[複製鏈接]

551

主題

681

帖子

3334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泰山不倒松

Rank: 4

積分
33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泰山北斗 發表於 2015-9-28 1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 短距離內舉頭望去,某人無意中正摹仿你的動作。跟你一樣身體左傾,像你一樣深坐在椅子里,一樣幅度地蹺著二朗腿,托著腮……內心有親密感的人,通常互相摹仿。

  2. 你經常遇上一雙眼睛,目光總有機會相遇,你發現某人在「窺視你」,當你看過去的時候,某人開始有若干手部動作,比如開始打手機……那意味著某人內心緊張,有需要掩飾的事情。

  3. 某人總能找到正當理由給你打電話,你接電話時某人的開場白通常是:你在哪裡?某人在電話里非常關心你的方位,以及你周圍的環境,比如認真地問:在商場里?是一個人?在家裡?……哈哈,留神,被人暗戀了。

  4. 只要有可能你和某人一齊出現的場合,你都能遇上他。有時,你不大可能遇上他的場合,比如你上班的路上,你也遇上了某人……某人不是不忙,是再忙也要先遇上你。

  5. 在你有喜悅的事情開心地笑起來時,看見身邊有個人笑得比你還開心,如果你覺得那張笑臉格外燦爛,那就是愛你的人。

       6. 你身邊有一個隨叫隨到的人,在任何時候你都能把某人招呼來,某人隨時願意給你幫忙,聽你講話,那是愛你的人。

  7. 多年未見的老同學,突然打電話給你,詳細尋問你的近況,重點向你介紹他/她還是單身,談論單身生活,多數情況是若干年以前就埋下的愛情種子要發芽。

  8. 某人經常在你旁邊講述自己對愛情那種專一的態度,而某人還沒有特殊關係的朋友,那是在暗示你,如果跟某人在一起會有很好的將來……

  9. 你正跟異性眉飛色舞地說笑,發現某人臉色變得很難看,你不得不因此而改變一下態度,哈,那個人在吃醋…… 

  10.某人開始送小禮物給你,可能是卡片,或者為你點了一首歌,要重視,愛情已到了家門口了……
頻繁回頭的人,走不了多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