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熱帖:徐靜蕾至今不婚不育真相 與成龍玩車震遭扒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1 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熱帖:徐靜蕾至今不婚不育真相 與成龍玩車震遭扒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熱貼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按理說徐靜蕾算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女性了,也早已過了而立之年,早應結婚生子了,可她緋聞男友到是不少,可沒一個是正牌的,2014年她公開了和黃立行的戀情,原來兩人已拍拖了6年。


  徐靜蕾(圖片來源:新浪微博「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近日,黃立行為宣傳新片接受媒體採訪,期間她大讚徐靜蕾,稱其與眾不同,什麼都做,簡直是一個外星人!還會在微博上支持自己的作品,他忍不住稱徐靜蕾對自己太好了。
  如今41歲的徐靜蕾是娛樂圈公認的才女,不僅是名演員、導演,還會寫書、畫畫,書法還如方正字型檔,她當過教師,辦過雜誌,還成立了自己的網路科技公司,由她執導的《杜拉拉升職記》曾獲得中國大陸一億(1元約合0.16美元)的票房,成為大陸首個票房破億的女導演。並憑《開往春天的地鐵》《我的美麗鄉愁》先後獲第2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第2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
  按理說徐靜蕾算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女性了,也早已過了而立之年,早應結婚生子了,可她緋聞男友到是不少,可沒一個是正牌的,2014年她公開了和黃立行的戀情,原來兩人已拍拖了6年,眼看著娛樂圈的大齡剩女一個個都成了聖母,那為何兩人至今不結婚呢?用徐靜蕾的話說:「從情感上我不需要保障,經濟上更不需要誰保障我,我為什麼要結婚?我不愁吃不愁喝,生活挺幸福,我拍電影還是要讓自己高興。」
  話雖如此,但一個女人不願結婚,不外乎這幾種原因:一、還沒找到那個想嫁的人;二、因受到過感情傷害,從而恐婚;三、工作狂——事業還沒達到她想要的高度。對於徐靜蕾來說應該屬最後一種。
  在外界看來徐靜蕾非常成功了,但徐靜蕾本人可能並不這麼認為。不記得哪位名人說過這樣一句話:結婚對才女是一種毀滅!這句話是否正確有待商榷,但從某種程度上說,女人一旦結婚還想在事業上有所建樹就不大可能,看看歷來許多成功的女性不是單身,就是離異,結了婚事業仍成功的女性很少。
  另外,工作狂通常不是眾人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喜歡工作,或名利心重,而是她們一般都比較缺乏安全感,只有在不斷工作中她才能找到安全感和快樂,也只有事業達到她想要的高度,她才放心把自己嫁出去。
  近日手撕范冰冰的徐靜蕾又被大家起了興趣,關於她的風流史倒是也不少,徐靜蕾曾這樣描寫初戀:「我的初戀是一段極其失敗的經歷……其實這樣說是我一廂情願的,應該說我認為我和他在一起了,這是我真正的戀愛……」
  徐靜蕾和成龍
  徐靜蕾與成龍的一段情真是撲朔迷離,有媒體報道,在京城某五星級酒店門前意外發現徐靜蕾的座駕。據記者所知,該酒店是成龍的長期「據點」,一來北京他就在這裡呼朋引類,招蜂引蝶。
  當晚徐靜蕾帶著渾身酒氣步出酒店,旁邊成龍緊緊攙著她的胳膊,親自送上汽車。當徐靜蕾坐定,汽車啟動之際,成龍突然又探身上車,雙手捧住徐靜蕾的面龐,動情與她「激吻」。
  徐靜蕾和王朔
  曾經有網友在某論壇爆料:「徐靜蕾大二時正式與王朔在一起,但她曾經因為三寶的出現一度離開王朔長達3年之久,還為三寶墮過胎。而後三寶色性難改,改戀一位女歌手,與徐靜蕾分手。徐靜蕾再度回到王朔身邊,足以證明王朔愛她的心有多麼寬容。」但圈內人對他倆的關係都三緘其口,至今除了傳聞還是傳聞。
  徐靜蕾和李亞鵬
  被喻為中國最經典的青春偶像劇《將愛情進行到底》主創人員在六年後再次聚首,在情人節當天,舉辦「將愛情進行到底晚會」。徐靜蕾與李亞鵬兩位當年主角再度重逢,碰撞出愛的火花。不過這兩位無論從樣貌還是出身都極為相配的主角最終還是沒有選擇一起。
  徐靜蕾和張亞東
  2005年7月,張亞東和徐靜蕾在北京街頭被拍到牽手親密逛街的照片,兩人戀情始曝光。據媒體報道,兩人還一度談婚論嫁。不過好景不長,內地女星高圓圓自曝與張亞東已經相戀五年。頓時,一場三角戀讓眾人嘩然。徐靜蕾與高圓圓幾乎同時在各自博客上發表了有關愛情的文章,張亞東周旋在高圓圓、徐靜蕾兩人之間,可謂左右逢源,盡享齊人之福。
  徐靜蕾和黃覺
  徐靜蕾和黃覺認識是從拍攝《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開始,在片中,黃覺愛上了比自己大的徐靜蕾。此前一直有傳聞說兩人談了一年多的戀愛,儘管當事人否認,但在2006年2月,徐靜蕾在北京被拍到在同一天內秘會張亞東和黃覺兩人。
  當天晚上,徐靜蕾又在自己的博客上發表內容含糊不清的文章。敏感的讀者立刻把之前所有的事件聯繫起來,「四角戀」一說再次把徐靜蕾推倒風口浪尖。
  徐靜蕾和韓寒
  由於博客上屢屢「調情」,徐靜蕾和小自己8歲的韓寒成了一對「緋聞男女」。而且,在韓寒去北京密會被人撞見后,徐靜蕾大方地表示:「沒錯,韓寒是來看我了,而且就我們兩人。但都是成年人了,有必要和異性單獨見個面,還需要向老師、家長彙報嗎?」
  徐靜蕾和高曉松
  早前高曉松曾在自己博客中寫道「1995年曾以女友的名字寫了一首名為《蕾》的歌」,但在高曉松以前公開的女友中並未有名為「蕾」的,因此不少人開始猜測這個「蕾」就是徐靜蕾,更甚者大膽猜測—高曉松因為徐靜蕾「移情」韓寒而吃醋。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21/385308.html#ixzz3mKaM5vi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