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熱帖:越來越多的女性為何不介意找軟飯男(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9 02: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熱帖:越來越多的女性為何不介意找軟飯男(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熱貼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今天,回了一趟老家,聽到這樣一個新鮮事,曾經只知道收拾打扮在家做家務的小夥子小劉,一直被認為是吃軟飯的男人,20老幾了,還吃父母的,從不想外出找工作,也不著急娶老婆,他竟然說他養老婆不起,也不打算娶老婆,前幾天竟然娶老婆了,而且娶的是一個富婆,擁有一個很大的店面,資產在千萬以上。曾經其父母擔心兒子會打光棍的石頭終於落地了,而且沒有想到竟然還娶了一個富婆。雖然這個富婆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也比小劉大幾歲,而且還有一個孩子,但他的父母還是洋溢著一臉的幸福。
  其實,有這樣一批女人,她們並不介意找軟飯男,丁丁一女性朋友小芬,也是事業有成,也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但她在第二段婚姻時同樣找了一個沒有事業靠他生活的男人,婚後他們過得很幸福,小芬在外忙事業,他老公在家操持家務,帶孩子,而且晚上到門面上去接小芬回家,看著他們的恩愛,讓人感到很羨慕。如此看來,確實是越來越多的女性不介意甚至樂意找軟飯男。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男主外,女主內」,這可是中國千百年來中國婚姻的傳統,為何現在竟然有那麼一批女性樂意找軟飯男呢?這可是完全顛覆了中國傳統的婚姻觀,男人完全靠女人生活,而女人也樂意養著男人。
  通過丁丁的觀察,丁丁發現,不介意找軟飯男的女性一般具有以下三個方面的特徵:一是這些女性一般有過至少一段失敗的婚姻或者戀情;二是這些女性都擁有著較為強大的經濟或是事業,或者出生於富豪家庭,是天生的富婆;三是這些女性一般都比較成熟,有自己的主見。
  那麼,這些女性為何不介意甚至樂意找軟飯男呢?丁丁今天與小劉的妻子進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而且曾經也對小芬有過了解,丁丁發現,這些女性之所以願意找軟飯男,主要基於以下五個方面的原因:
  一是她們知道自己要找的是暖男,而不奢求財富。這些女性自己擁有足夠的財富或事業,她們完全不依靠男人來生活,正如范冰冰所說,她自己就是款爺。所以,她們的婚姻觀與傳統的婚姻觀有著根本的不同,她們需要的是疼她、呵護她、圍著他轉的男人,需要的是溫暖的懷抱,需要的是回家就讓自己感到溫馨。而軟飯男中許多男人就具有這樣的特點。
  二是她們需要自己能夠駕馭的男人。這些女性,她們一般有過至少一段失敗的婚姻或戀情,她們知道強大的男人無法駕馭,而且強大的男人一般不知道疼自己的女人,尤其是事業心強的女人,強大的男人並不喜歡,也無法接受。所以,強大的女性如果要找一個能夠駕馭的男人,而且不敢過問她過去的男人,就必須要找一個依靠自己生活的男人,這個男人可以沒有錢,沒有事業,但必須自己能夠駕馭,而且一旦不能駕馭,可以隨時將其踢除局。
  三是可以實現女性找年輕男人的願望。男人總是誇耀自己,「如果離婚,男人可以找比自己小20歲的女人,而女人只能找比自己大20歲的老男人。」這樣的話自然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是一種屈辱。所以,有事業或經濟強大的女人,她們偏不信邪,一定要找一個年齡相當甚至比自己還小的男人讓這些狂妄的男人看看,男人可以做到的,女人同樣能夠做到,而找軟飯男就能夠實現這些女人的願望。
  四是軟飯男一般年輕體壯,適合成熟女性的需要。這些要麼是事業有成,要麼是擁有比較強大經濟的成熟女性,尤其是一些曾經嫁給老男人而獲得一大筆財富的女性,她們更需要強壯的男人來滿足她們的生理需要,而同樣有事業有財富的男人要麼看不上這些女性,要麼不敢娶這些女性,要麼身體上不適合這些女性。而軟飯男卻能夠具有適合這些女性的特點,年輕、體壯,而且一般未婚,特別是他們對婚姻沒有挑剔的權力,只要讓他能夠過上體面的生活就很滿足,而這些女性又能夠滿足軟飯男的要求,所以,這些女性就傾向於找這樣的軟飯男。
  五是這些女性能夠讓軟飯男甘心這樣的生活。軟飯男不是沒有尊嚴,而且他們同樣需要尊嚴。這些女性能夠給他們尊嚴,一方面是體面的生活,一方面是這些女性可以和他擁有共同的孩子,一方面又能夠施展女性的溫柔,既有自己的後代,而且能夠讓自己過上體面的生活,還能夠擁有溫柔的老婆,軟飯男的人生目標都能夠得到實現,所以,娶這樣的女性他們是願意的,尤其是這些見過世面的女性,能夠懂得男人的心理,這其實是雙方都能夠接受的婚姻,所以,這些女性嫁軟飯男,婚姻一般能夠穩定,而且不擔心他們會花心,這是所有女性都希望的婚姻。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8/384961.html#ixzz3m7CxN2Ax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