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海英被批不適演軍人 怒斥:誰是西方人的走狗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2 03: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孫海英被批不適演軍人 怒斥:誰是西方人的走狗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不少網友因孫海英的宗教信仰和過激言論而炮轟其人格分裂,不配演英雄軍人。今日,孫海英連發數條微博回應「不適合演軍人」的質疑。
  


  孫海英微博截圖
  


  


  


  


  孫海英
  9月11日報道 近日,有不少網友因孫海英的宗教信仰和過激言論而炮轟其人格分裂,不配演英雄軍人。更有網友直言孫海英演軍人,是侮辱了英雄。今日,孫海英連發數條微博回應「不適合演軍人」的質疑。分別剖析了自己這些年演過的軍人形象。
  微博原文
  ●有人認為我不能演軍人,演軍人屬人格分裂!那按你的意思,我就應該演像徐才厚、郭伯雄、古俊山那樣的軍人才不人格分裂?你讓作家們寫這些個人格分裂的人劇本嗎?問:寫出來又有哪個電視台敢播出呢?(改戲路子了)你敢寫我就敢演!
  ●「激情燃燒歲月」拍攝開始至今,過去整16年了。記得拍攝后我曾放出話:「二十年內無人超越!」當時的意思是激勵後人努力塑造爭取超越。不過時至今日,不願看到的情形是:劇目越來越功利,人物越來越缺少個性。
  ● 簡介:為什麼我要演的幾部戲:1早期的「激情」石光榮,希望軍人都像石光榮一樣的正直!2近期的「無賊」希望警察要像向所長那樣的無私,那樣的愛人如己!3「8848」只是表達對西藏戰友的敬意!4「生活永遠沸騰」是說老年人要對生活充滿希望!你認為我拍的都不是主旋律,那你們認為什麼才是主旋律?
  ●你是馬克思主義者嗎?是?那我告訴你:卡爾、馬克思:是西方的猶太人,是德國基督徒。我和他只有一點一致,你呢?最好想明白自己的價值取向再追隨或評價別人是否西方人的走狗!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1/383686.html#ixzz3lShXWXcc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16: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