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帖:中國股市重生了,現在遍地是珠寶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0 0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熱帖:中國股市重生了,現在遍地是珠寶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中國A股成全球熱點 戰況直播
  英大證券首席經濟學家李大霄評論稱只有保護投資者,只有儘可能回報投資者,中國股市才有希望。從降低紅利稅的行動為標誌,中國股市開始糾正由投資者向融資者貢獻利益的思維慣性,開始糾正儘可能地從投資者中獲取利益的思想毒瘤,中國股市重生了!只有回放,才能分辨出誰是幫您的,誰是害您的。
  有一個人製造泡沫,另一個人鼓吹泡沫,帶著一群享受泡沫的人,沿著軍工小路上到珠峰頂,可這群人突然間發現,前二個早下山了,還把登山梯撤走了……只有一個人,摸著良心,冒著風險,勇敢地說了出來……
  龔方雄:A股廢墟里仍然遍地珠寶
  日前,摩根大通原亞太區董事總經理、中國投資銀行主席,著名經濟學家龔方雄在接受新浪財經《金融大咖秀》獨家專訪時表示,近一年來暴漲暴跌的A股市場,目前依然有值得投資的領域,「我覺得大健康行業、消費升級產業,甚至有些傳統產業,我都是非常看好的。」多個「第一次」造成A股暴漲暴跌。
  我經常講的,比如說保險,其實保險、證券、銀行在中國都是朝陽產業。前段時間天津大爆炸,當然這是一個悲劇性的事件,很多人遭受的損失是無法彌補的,尤其生命上面的損失。但是從資本市場的角度講,我們年輕的資本市場對這種事件就不知道怎麼分析,我們很多機構的分析師一看,保險公司為了這次災難可能要理賠上百億等等,基於這個判斷他們就說要把保險股給賣了,這就是典型的非成熟市場的表現。
  我經常講的一句話就是,我覺得我們中國的股民、我們中國的資本市場非常悲哀。為什麼呢?每次大底都是被外國人給抄了,2000點那個底也是被老外給抄的,以前1600點的底也是被老外抄的,再以前1000點的底也是被老外抄的。這次你看,外資通過「滬港通」大規模的流入,他也是買大盤藍籌,主要是金融,尤其是保險、證券、銀行股。
  除了金融行業之外,我覺得大健康行業、消費升級產業,甚至有些傳統產業,我都是非常看好的。只要是估值到位就可以買,我經常講的汽車產業在中國是朝陽產業,中國的汽車保有率不到10%,美國汽車保有率按人口計算是70%多,中國到美國的一半的話,汽車保有率達到35%的話,將來中國人口是15億人口,我們的汽車保有量也要從現在的1.2億上漲到5億左右,所以中國的汽車產業、汽車銷量還有很大的空間。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0/383406.html#ixzz3lH4LT4P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