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將派軍艦參加下個月日本海上自衛隊閱兵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5-9-8 09: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國防部7日說,韓方將派遣一艘軍艦,參加日本海上自衛隊下月舉行的閱兵,並與日方展開聯合搜救演習。

  國防部說,根據計劃,日方活動於10月18日舉行,韓方將派出一艘戰艦。雙方正就細節展開討論。

  韓聯社援引國防部一名不願公開姓名人士的話報道,韓方將派出KDX-II級「大祚榮」號驅逐艦。

  按照韓方的說法,這將是韓國第二次派海軍戰艦參加日本海上自衛隊的閱兵活動,上一次是在2002年。

  韓國國防部說,赴日期間,韓國軍艦還將與日方舉行聯合搜救演習,而那將是雙方舉行的第9次類似人道救援演習。自1999年以來,韓日每隔一年便舉行一次聯合搜救演習。

  韓聯社報道,除韓國,美國、澳大利亞、印度和法國也將參加日本的閱兵活動。

  印尼閱兵

  同一天,韓國海軍說,配備導彈的2500噸級「全北」號護衛艦將於8日從南部釜山市一處海軍基地啟程,前往印尼參加下月舉行的海軍閱兵活動。

  韓聯社報道,印尼將於10月19日舉辦「2015托米尼啟航」國際海軍閱兵活動,紀念印尼擺脫荷蘭殖民統治、實現獨立70周年。除韓國,美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中國和新加坡也將參加。

  韓國海軍在一份新聞公報中說:「韓國派代表團和戰艦參加將提升與印尼的海軍安全合作以及其他軍事友誼。」

  公報說,韓方代表團將由海軍將領金德基(音譯)率領,其間將與參加這一活動的其他國家討論如何加強在國防工業和其他軍事領域的合作。

  「全北」號今年年初開始服役。這是韓國首次派遣其配備三坐標雷達系統、防空和反潛制導導彈以及魚雷的「仁川」級護衛艦參加國際活動。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1: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