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北美崔哥:軍事機密 美國不搞大閱兵的三大原因!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7 03: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北美崔哥:軍事機密 美國不搞大閱兵的三大原因!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中國大閱兵,內幕真相動態!
  


  原因之一,美國人天生走不齊!
  據北美崔哥密告,這個國家自由散漫慣了,毫無集體意識,主張個人英雄主義,打仗對美國人來說就是一個不怕死的酒鬼復仇的過程。你教美國人踢正步,說手要擺到第三個扣,他會問你為什麼,為什麼要擺到第三個扣,沒扣子的衣服為什麼就不能穿。
  跟這麼缺心眼的民族講理,能把你變成缺心眼。崔哥我在美國這幾十年,早就不再講理了,湊合著瞎過了,美國人說這就對了,這就叫民主。
  原因之二,美軍無法喊口號!
  領導人要是喊一聲 「同志們好!」美軍隊伍里保證沒幾個人回應,因為大多數士兵正在嚼口香糖呢。這一秘密崔哥我親眼所見。
  美軍官兵大都是各國移民,會講英語的不多,即便是勉強能講英語,墨西哥人的英語和華人的英語重音不在一個地方,越南英語和非洲英語差兩個音節,義大利英語打嘟嚕,韓國人的英語漏氣,日本人說英語老跟大便乾燥似的,你說這可怎麼辦?
  你們是沒聽過,崔哥我在華州美軍路易斯兵營可聽過,聽完美軍喊口號我死的心都有。
  原因之三,美軍的特點就是歪瓜裂棗!
  美國是個多元文化的國家,各種人種雜交以後全住在這裡,顏色全串了,七個顏色都不止,就因為顏色太亂,崔哥我平白無故地在美國得了色盲。
  另外,總不能閱兵時步兵全是黑人吧,伙食兵全是又矮又黑的墨西哥人,空降兵全是白人,坦克兵全是拎著酒瓶的印地安人,,,,這不成了種族歧視嗎?
  你說,膚色不一樣也就罷了,站在一塊還不一邊高,手臂的長度一個人一樣。
  墨西哥老哥比較短粗,頭下邊緊接著就是肩膀,基本上不需要脖子;
  可北歐的移民呢,特別是高加索一帶的,脖子跟丹頂鶴的脖子似的,戴五條圍脖都蓋不嚴。
  你再比如,越南移民天生溜肩膀,南非移民屁股怎麼打都往後翹,俄羅斯移民邁的步子比所有人都大,一出腳就踢前面人的腚,,,,
  還有好多呢,崔哥我怕傷外國人民的心,就不往下說了。
  就這種陣容,哪個國家敢搞大閱兵呢?
  我把中國大閱兵的盛況用手機秀給美國小兵看,他們被震撼了,
  其中一個說:Brother Sway (崔哥),第三次世界大戰沒有大閱兵這一項吧,要是有,那美國軍隊就輸定了。
  



相關專題:北美崔哥,美國,軍事動態,閱兵
我也說幾句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06/382789.html#ixzz3kzRjEgT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