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慶抗日勝利閱兵 攝影器材卻是用日系牌子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日前中共舉行「抗戰勝利70周年」的閱兵儀式,雖然是慶祝抗日勝利,不過你知道現場直播用的攝影器材,都是哪個牌子的嗎?中共舉行的閱兵典禮,是以對日抗戰勝利為出發點所舉辦,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現場直播的設備,竟然都是日本廠商出品的,簡單的說,閱兵直播都是用日本攝影機所拍攝的。
 

 電視轉播是使用日本SONY設備,檢閱車上的話筒是Sony 850系列,負責拍攝及攝影的相機,使用的是Canon及Nikon兩間日本大廠牌。有網友認為中共當局這次「自打嘴巴」,更諷刺「天朝閱兵,日本賺錢」,更有網友在網路上嘲諷留言表示:「國家真的得製造點有品質的東西了」、「自己同胞用不行,領導用那叫顧全大局,你懂什麼?」。
  言論隨即引來其他網友的回應,紛紛表示此行為十分諷刺,有網友指出有人一味在抵制日貨,轉個頭又買他們的東西,讓日本人賺大錢;但是也有網友認為,若想要「征服世界」,還得先從實際面著手,追求品質上的進步,才讓國內的人對自己國家出產的貨品有信心,表示想要抵制別人(日貨),不如先超越別人。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