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身份證異地辦理 這事居然要習近平拍板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8-20 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身份證異地辦理 這事居然要習近平拍板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追蹤:習大大最新動態
    習近平昨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會議,確定建立居民身分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
  中新網報導,上述會議表示,應完善人民法院司法責任制,要以嚴格的審判責任製為核心,確保人民法院依法獨立公正行使審判權。會議也要求,要在國企、財稅、金融、司法、民生、黨組織建設等領域,集中推出一批力度大、措施實、接地氣的改革方案。
  此外,會議也要求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要把憲法法律賦予的監督權用起來,正確監督、有效監督。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8/20/379729.html#ixzz3jKOgDp00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