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英國四歲女童患先天性心臟病 服用「偉哥」活命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WANTti 發表於 2015-8-20 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歲女童用「偉哥」?你沒聽錯。不過別想歪了,人家服用「偉哥」是為了保命。塞里斯·斯莫爾2011年1月18日出生在布里斯托爾的聖邁克爾醫院,不僅患有先天性心臟穿孔等多種心臟疾病,沒有脾臟,腸道和胃也不正常,需要多次手術。她出生后不久,醫生就告訴她的父母,小傢伙只有50%的幾率活到成年。為治療複雜的心臟缺陷,塞里斯迄今經歷了5次手術,還需服用多種藥物,其中包括通常用於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偉哥」。正是這種壯陽葯,對塞里斯的心臟缺陷有奇效,減輕心臟泵血壓力,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小傢伙脆弱的身體保持穩定。塞里斯的媽媽克麗·斯莫爾說:「當醫生告訴我們要使用『偉哥』時,我們忍不住發笑,當然也感到震驚。誰也不希望給小孩吃這個……『偉哥』讓她活了4年多,現在她的身體狀況足夠應付新手術。」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