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感動中國最美女教師竟是性奴 崩潰!組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洋蔥日報社:【郜老師事件後續:人販被追評為「最美人販」】郜老師的故事重返大眾視野后,部分媒體和部門意識到當年忘記了人販的重要作用。目前,當初的人販已被追評為「最美人販」和「十佳公益人販」。他的故事也將被拍成電影《販給大山的男人》,以歌頌這個職業群體無怨無悔為山區教育、婚姻等所做出的貢獻。
五嶽散人:其實那個被拐女變身感動中國人物的新聞,是我們這兒這些年價值觀扭曲的必然產物。您看我們這兒都宣傳什麼?比如父母病危、孩子忙社會主義建設不回家,其他人幫著隱瞞,沒見到最後一面之類的。基本人倫被宏大主題壓制,以至於行類禽獸居然都成了正能量,您還指望有正確價值觀?價值都沒有,沒的觀。
缺德社:你國宣傳拐賣無罪性奴有理又不是一天兩天了,以前央視倪萍有檔節目,有一個是女的被拐賣當性奴,天天被打,然後逃走,他們做節目的時候問為什麼你不跟男的好好談(男的非常高壯,暴力傾向),然後女方說被家暴,倪萍說咱們不談這個,你為什麼逃走,為什麼不好好過日子…簡直炸裂,正能量肥腸大
押沙龍:那個最美女教師的丈夫買媳婦的過程中,犯了人身拘禁罪、強姦罪,這都不屬於不告不理的的輕微犯罪,為什麼沒有任何處理?為什麼歌頌完了就拉到了?是不是在中國,花錢了就可以強姦啊?
ranxiangmm:看了報道,才知道世界上還有這樣讓人顛覆三觀的對話:「父母說,希望你首先考慮公公婆婆他們一家人,如果你不回去,他們就人財兩空了。我說,我們可以還他的錢。父母說,不是錢的問題,他們也是農民,不容易,買你的錢,都是向別人借的。」讀後真讓人毛骨悚然。
更多背景:鄉村女教師郜艷敏的荒謬人生

MyDF:千年不遇的地震,百年不遇的洪水,十年不遇的股災,這輩子遇上好幾回。#多難興邦///@sanwolfy:因為我們有萬年不遇空前絕後的朝廷。

賀衛方:【別緻的定義】最近我們有些進入《1984》的感覺了,一些辭彙或感念的本來意義都在被重新界定,街上到處張貼著那個「核心價值觀」,幾乎每個詞都跟現實有著戲劇化的反差。對歷史上某個著名人物如雷鋒進行真相還原,說他做好事從來不留名卻總是留下照片,這種做法竟然被斥為「歷史虛無主義」!

風息神淚:其實不是很喜歡那種宣傳:讚揚如何捐助別人然後對自己苟刻的,比如上午看到個捐資助學然後自己經常吃白飯配蘿蔔。偉大是真偉大,然而不該如此。就跟讚美某科學家的成果,必需先說他如何清貧一樣,是已經不適應現在的邏輯。幫忙別人應該不以自苦為前提,善良的人當然應該過得美好,才是眼下該有的正道。

琢磨先生:終於找到股市暴跌的原因了……現在有兩招屢試不爽,凡是公眾事件出問題,一定是境外勢力操縱。凡是個人利益受損,一定是因為自己是個愛國者。
hnjhj:所有投身股市的人,賺錢是唯一目的。更確切地說是把錢從別人口袋轉移到自己錢包。這個遊戲能夠繼續往下去的前提是大家都是平等的。當有一個參與者,懷著和你一樣的目的出現,不但一人獨大,而且可以通過各種手段占你便宜,這個遊戲很快就會結束了。
笑林書紀:做空的要坐牢,做多的要跳樓,這就是中國股市。
王福重:由政府開設股市,讓財政部(國有企業國有銀行)上市,由中央銀行發錢炒高股價,由國家媒體號召股民進場,一旦自己套住就不許別人賣股票。這樣的股市,只能讓人理解為,把股民儲蓄轉到政府財富的徵稅。

顧猷:紐約布魯克林小學校長(Jeanene Worrell-Breeden)自殺身亡。她承認在紐約州的閱讀考試中在學生的分數上動了手腳,47名三年級學生的分數因此作廢。她承認作弊之後,迎著疾馳而來的地鐵火車,跳下了站台。想起某朝那些苟活的校長,顧某不由得對她心生敬意!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0

主題

226

帖子

582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82
沙發
紫牛創造 發表於 2015-8-2 20:29 | 只看該作者
這都是儒家封建思想、傳統遺毒侵害的結果。女人只為適應社會,所以女人也是受害者。   

   儒家用「女子無才便是德」剝奪婦女的受教育權,女人不識字,用「男女授受不親」剝奪女性的社交權,女人只好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一心只靠男人養活,又因為男人可以納妾,造成女人強烈的不安全感,於是拚命攢錢,以防被男人拋棄。無人養老。對男人,儒家則以愚忠愚孝形成精神枷鎖。   
   正如網友非常道20所說:儒家就是奴才命,一心只想把強盜當祖宗 然後強盜把某些人男的殺掉、老的殺掉、小孩殺掉、搶走婦女搞群P,然後某些人就把強盜當祖宗(從某種意義上說沒認錯啊。哈哈。)信犬儒那一套,最後就是這效果。
魯迅曾經沉痛地指出,「中國人向來就沒有爭到過『人』的價格,至多不過是奴隸」,中國的歷史不過是「想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和「暫時做穩了奴隸的時代」的往複循環而已3。但如果恰而幸為男子,則不論他居於如何卑下的地位,受著主人如何不堪的奴役,卻總有比他更卑下的妻女來供其奴役、供其淫虐。女性由於其性別身份,不僅是丈夫的性奴役、性淫虐對象,而且還是這個男性中心社會中所有男子潛在的性奴役、性淫虐對象!一部中國歷史,從這個意義上來解讀,就只是一部男性針對女性的性奴役、性淫虐的歷史罷了!女性生來的命運不是供淫,便是供殺,已成中國歷史的通例。
    這造成如今的中國女人見錢眼開,笑貧不笑娼。男人心理陰暗,萎縮妒嫉,一個只知道溫良恭儉讓,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而又拿槍口對付自己同胞,一個缺乏嚴謹認真,人心渙散沒有血氣,在外強面前兩腿發抖的民族,即便有100艘航母戰鬥群,也是廢鐵一堆。儒家造就的只能是些失敗國家的弱國弱民。   終究,小腳老太還未絕跡,中國女人的思想如同小腳一樣,被扭曲、壓抑、變形、殘廢了1000年,放開纏腳布才不到100年,這封建思想的流毒只能慢慢清除。
     一兩句說不清楚,有些詞發不上來,詳情可百度  google : 文有第一

   http://***/s/blog_61cf4c430102e0yx.html


所以,說來說去都是老問題,儒毒不除,國難不己,中國歷史上的任何一個王朝,為什麼只要一旦陷入到「尊孔反孔」的這個周期律中,必然也就要陷入到興衰更替時間極短的另一個周期律中。這其中的原因,就是由於儒家學說的本質才造成的。  
    輕視女性為從屬的弱者,剩至視為男權自所擁有的私有財物!!!這種【強主宰弱】的觀念只促使舊世界唯有相互為了私有財富而弱肉強食式的爭奪,最終只促成『產生了所有的不公平、不公正的奴馭』!可以說這就是很多問題產生的根源,孔子儘管被儒家傳人尊為是鼻祖,是儒家學說的開創者,又被後世的許多人美譽為是平民教育的首創者,但是儒家學說的源頭與核心內容卻是周公所制定的《周禮》,而《周禮》的本身就是一部完整的維護王朝統治的綱常制度。所以,不管孔子為其增添了「成仁」,孟子為其增添了「取義」,還是後世那些名儒、耆宿為之增添了多少諸如「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的內容,然而儒家學說都始終沒有跳出為統治階級效命的範疇,其根本的性質仍然是一種依附於皇權加官權的文化,所宣揚的仍然是一種極端的實用主義加機會主義的人生哲學。  

   透過虛偽看本質,任何依附於皇權加官權的文化的根本出路,只能是全心全意地為皇權加官權服務。在階級社會裡,文化為皇權加官權服務的根本途徑,就只能是愚昧和麻醉被統治者,通過對被統治者進行思想麻醉和精神控制以及性格上的弱化,以達到接受、甚至是順從地接受統治者的統治的目的。 

   儒家禮法治理下的社會,法律性同虛設,司法依附行政,平靜的外表下隱藏著巨大的腐朽和無序,動亂一觸即發,可萬曆十五年,一切都顯得盛世安詳,絲毫意識不到三十年後即將發生的一切。開朝的篳路藍縷勵精圖治總是不可避免地走向陳腐沒落積重難返,如何避開這個被詛咒的歷史怪圈?只在於我們是否有嘗試的信念。只在於今天的我們是否還有嘗試的勇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