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健康瘦身——蜂蜜檸檬水減肥法

[複製鏈接]

1425

主題

1668

帖子

8837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8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月華如水 發表於 2015-7-29 17: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先,蜂蜜的作用功效多多,小編十個手指頭都數不過來,抗菌消炎、提高身體免疫力、保護心腦血管、調理睡眠、美容美白,簡直是此物只應天上有。而檸檬亦是好東西,檸檬富含各種營養成分,能降低人對食物的慾望,吃得少了,體重必然就下降了。兩者結合在一起,健身強體的減肥良品,下面請看如何製作美味的減肥法寶——蜂蜜檸檬水。

  蜂蜜檸檬水的製作方法

  1.檸檬要挑個大新鮮的,數量按自己所需購買,買回來后,用鹽水或者是生粉將檸檬泡個五分鐘,再用乾淨棉布輕輕洗乾淨檸檬表明的髒東西。

  2.洗乾淨后,把檸檬晾乾凈,不能有一滴水噢,不然製作完后成品很容易變質。

  3.將盛裝蜜漬檸檬的器皿洗乾淨並晾乾,最好使用乾淨無味無毒的玻璃瓶,帶蓋子那種。

  4.將乾淨的檸檬切片,鋪一層檸檬再蓋一層蜂蜜,不用整個玻璃罐弄的滿滿的,留大概距離瓶蓋留五分之一的空位。

  5.最後把蓋子蓋上放進冰箱,放個兩天就可以拿出來沖水喝了。

  另外提醒大家以下,蜂蜜檸檬一定要用溫水/涼開水沖服,不能用開水,因為開水會破壞蜂蜜與檸檬的營養物質,導致兩者無法發揮自身功效,所以各位愛美人士記住噢!

 蜂蜜能夠減肥的原理



  蜂蜜中含有能夠讓脂肪燃燒的一些物質,這些物質使得脂肪能夠及時燃燒不會再體內積存,並且蜂蜜能夠讓身體內的廢物及時的排出體外,使得全身的新陳代謝獲得改善,蜂蜜還具有能夠讓血糖升高的功能,所以吃了蜂蜜以後不會覺得餓,正是因為蜂蜜具有這些特點,所以蜂蜜特別適合用來減肥。

  怎麼喝蜂蜜水減肥

  1.在飲食規律不變的情況下,可以將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調勻,然後按照以下的方法服用:早餐前20分鐘空腹喝一杯,午餐與晚餐后立刻和一杯。

  2.也可以這樣服用,早餐喝一杯蜂蜜,午餐與晚餐各喝一杯蜂蜜,吃少量的粥,五天後可以進食一些容易消化的東西比如麵條等,然後慢慢恢復正常飲食,這種方法據說有人三天成功減掉3公斤。

  3.每天不吃東西,全部的飲食都是以蜂蜜或者是蜂蜜水代替,減肥期間每天食用150-200克蜂蜜,如果減肥期間感覺到餓,就吃點蜂蜜,這樣就能夠及時的補充養料。

  4.減肥的日數可以自己選擇決定,可以每月減肥三天,這是最適宜的,如果想多減掉一些可以選擇每月進行兩次減肥,如果體重已經下來了,想維持,那就選擇每月兩天的減肥方法,如果想調理腸胃,排毒養顏可以每周進行一天的減肥方法,也可以每月一天兩餐以蜂蜜水代替,這種只是改善體質,需要持續三個月才能見效。

  需要注意的是,減肥期間要多喝水,因為水分有利於人體的新陳代謝,但是不要喝含有咖啡因或者是鞣酸的飲料或者是酒類,這個期間不要吸煙,也不要洗澡,因為沒吃東西,洗澡間的缺氧環境可能會造成暈倒,如果實在是覺得自己很髒了,可以短時間的沖一下。

  以上就是和蜂蜜水減肥的方法,想減肥的朋友可以試一試哦,沒有效果也沒有什麼害處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