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艷大餐來襲!盤點被梁朝偉睡過的十大當紅女星!(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5-7-25 17: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梁朝偉自結婚以來就從沒有和花邊新聞離開過,有人爆出梁朝偉曾經是個花花公子,竟然有人誇張的說每坐城市他都有戀人,汗,這樣的都說的出來,不過,下經過回憶及思考,還真的想出他的確是有點「花心」哦!

  今天下就來為大家揭露下曾經在銀幕上和偉仔睡過覺的十大女星,偉仔可真是艷福不淺啊!嘿嘿。

  


  

  


  下相信,在話語影壇,偉仔可謂是艷福最多的男星,去年和湯唯在裡面的裸戲絕對堪稱為勁爆,也因如此,湯唯的大膽演出,註定她會紅的。

  


  

  


  繼去年和湯唯的大膽演出,偉仔又和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在電影當中大玩了一把床戲,也是全裸的哦,真是艷福不淺啊!

  


  

  


  這部電影是偉仔的轉折點,正是因為偉仔在裡面精彩的表演,使其他第一次被提名為影帝,偉仔和溫碧霞在大米堆上也能搞起來,下真是佩服佩服。

  


  

  


  在《亞飛與亞基》電影里袁詠儀自己心儀的男生竟然酒後失言的說「我要強姦你」沒有想到,偉仔被袁詠儀給強姦了,看偉仔的表情是十分的享受,真是桃花運特好啊,這部影片真是堪稱為一部經典的互奸戲啊!

   


  

  


  圖中的女人不是別人,是關芝琳,這是他們在合作影片《新仙鶴神針》中精彩的表演,不信,可以去看看哦!

  


  

  


  在電影《情人知己》和郭秀雲的激吻還沒有來的及脫衣服就被黃子華給破壞了,嘿嘿,可悲。

  


  

  


  在《重慶森林》中,周嘉玲和偉仔的激情很是惹火,當時就有傳兩人假戲真做哦!

  


  

  


  《救世神棍》可以說的上是一部調情的大戲了,在戲中偉仔被莫文蔚調戲的只剩內褲,一陣調情之後,關燈了事。

  


  

  


  在裡面,偉仔被章子怡壓胸的場景大家還的記得嗎?嘿嘿,兩人的床戲表演在當時被紐約雜誌評選為「最美性鏡頭」哦。

  


  

  


  最後,下要以劉嘉玲來收尾了,她是偉仔明媒正娶的老婆,和偉仔同床共枕是不要說的咯,在這裡,希望她能在今後的日子好好管好自己的老公哦,共赴「性」福生活,早日擁有自己的愛情結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