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依林遭網友炮轟 「我呸北京」被誤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7-13 16: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獲得最佳華語專輯獎的歌手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展示獎杯




蔡依林演唱會北京站宣傳海報


據台灣媒體報道,動感天後蔡依林以《呸》專輯風光拿下2015年的3大獎,她沒因得獎而放假慶祝,而是馬不停蹄繼續「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巡演行程,7月11日晚蔡依林登上對岸大城市,在北京體育館熱鬧開唱,然開唱前她在微博爲演唱會發「預告」暖身,沒想到po文卻遭到網友誤解,網路上瞬間布滿超傷人的狠毒留言。
       蔡依林爲play演唱會北京場預告,她在微博寫下「我呸!北京!」,以《呸》專輯名展現俏皮創意,沒想到被不少網友認爲有鄙視、攻擊意味,寫下「老女人,我呸」、「滾出北京」等惡毒謾罵,因此讓許多蔡依林粉絲感到不滿,瞬間在留言區引發激烈互罵,但這其實隻是沒有理解天後行程與狀況的誤解而已,由於炮火太過猛烈,讓蔡依林不得不刪文,然事後仍有部分網友繼續到她的微博開罵,真的是「誤會大了」。

沙發
 樓主|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7-13 16:09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不要亂說,這是硬道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