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軍霞欲起訴前夫 起底王軍霞的美籍前夫(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2 10: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軍霞欲起訴前夫 起底王軍霞的美籍前夫(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現代金報報道,6月29日,42歲奧運冠軍王軍霞在其微博發布公開信,斥其前夫黃天文未經授權以大量失實內容的方式出版有關自己的傳記書籍《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王軍霞還稱必要時她將通過法律維權。
  進展王軍霞欲起訴前夫
  王軍霞在微博中寫道:「公開信:6月27日我和現任丈夫李輝陽婚禮慶典,6月28日我的前任丈夫黃天文未經授權以大量失實內容的方式出版發行了《東方神鹿 ——我的太太王軍霞》,特敬告各位媒體、出版社、發行商等,請本著為公眾和我本人負責的態度慎重對待這本書的銷售和推廣。本人將保留通過法律渠道解決問題的權利。王軍霞」。
  據報道,6月28日,《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一書首發式暨簽售活動在南昌舉行,作者美籍華人、王軍霞第二任老公黃天文親臨現場。黃天文告訴記者,本書的寫作初衷是為了挽救他與王軍霞的婚姻。他說道:「我書中所提到的,都是別人沒寫過的。」書中寫到的細節和答案,不是憑空臆造,而是有可靠的依據的,包括王軍霞與他長期生活期間的廣泛交流及當事人的印證,包括有關王軍霞的錄音、書信、日記、文件,包括王軍霞與黃天文之間的簡訊、郵件和照片等。作者以嚴謹的寫作態度,以客觀事實為依據,把王軍霞一直想說又不敢說的全部公之於眾了。
  此外,黃天文還透露,《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除了王軍霞的精彩人生,還寫到了當年王軍霞與馬俊仁的種種恩怨等許許多多的謎團,這或許是最吸引人的賣點。
  回顧交往7個月互許終身
  1996年是王軍霞最為風光的一年。在美國亞特蘭大奧運會上,她以一己之力打敗了整個美國針對其設計的絞殺戰術。獲得奧運金牌后,在美國丹佛,當地華人為王軍霞準備了歡迎宴會。在宴會中,王軍霞和黃天文相識。
  黃天文出生於上海,1983年,他被美國丹佛大學錄取出國深造。在那裡他拿到了音樂碩士學位,經過多年打拚,成為名噪一時的「編織袋大王」,是丹佛當地的華人領袖之一。宴會結束時,黃天文走到王軍霞面前邀請她合影留念。那張合影,他一直珍藏在錢包里。
  在王軍霞離開美國后,不久就和男友戰宇結婚生子。2006年,她和戰宇的婚姻走到了盡頭。
  2008年3月,黃天文在一家銀行的年會上再次遇見王軍霞。次日,他請王軍霞吃飯。兩個人有了更深一步的接觸;5月,在內蒙古阿拉善治理沙漠的黃天文婉轉地向王軍霞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你為我們的環保事業做了很多貢獻,但我沒有很多錢給你,要不,我以身相許吧……」王軍霞則俏皮地回答道:「那我以後就投身環保吧!」10月,王軍霞第二次披上了婚紗。
  揭秘離婚因丈夫忙於事業
  2013年4月20日下午,王軍霞在微博自曝已與第二任丈夫、美籍華人黃天文離婚,併發布長文對丈夫表示抱歉:「該發生的總要發生」。
  對於王軍霞的單方面宣布離婚,黃天文說,這些年由於忙於工作,沒有抽出太多時間陪伴在王軍霞身邊,「或許是我對她的關心還不夠,王軍霞放棄了在國內的工作,在美國也沒有開展自己的事業,呆在家裡的時間比較長,而我又沒辦法時刻陪伴在她身邊,有些問題可能疏忽了。」能感覺出來,王軍霞的這次離開,對黃天文是個不小的打擊:「軍霞是個樸實的女人,她很真誠,熱情,有著北方人的豪爽,我們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我們結婚五年來也常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彆扭,但每次都能化解,這一次我沒想到會引發這麼多人的關注,但我想說的是我們還沒有離婚,我希望大家能給我們時間和空間去好好解決。」
  雖然黃天文有意挽回這段婚姻,但王軍霞似乎去意已決,兩人最終分道揚鑣。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2/371029.html#ixzz3ehDJYXII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