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2歲王軍霞第三次結婚 怒斥美籍華人前夫(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1 04: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2歲王軍霞第三次結婚 怒斥美籍華人前夫(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查看華裔最新動態!
  


  


  王軍霞微博截圖
  6月29日,42歲奧運冠軍王軍霞在其微博發布公開信,斥其前夫黃天文未經授權以大量失實內容的方式出版有關自己的傳記書籍《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對此王軍霞回應必要時她將通過法律維權。
  王軍霞在微博中寫道:「公開信: 6月27日我和現任丈夫李輝陽婚禮慶典,6月28日我的前任丈夫黃天文未經授權以大量失實內容的方式出版發行了《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特敬告各位媒體、出版社、發行商等,請本著為公眾和我本人負責的態度慎重對待這本書的銷售和推廣。本人將保留通過法律渠道解決問題的權利。王軍霞」。
  據報道,6月28日,《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一書首發式暨簽售活動在南昌舉行,作者美籍華人、王軍霞第二任老公黃天文親臨現場。黃天文告訴記者,本書的寫作初衷是為了挽救他與王軍霞的婚姻。他說道:「我書中所提到的,都是別人沒寫過的。」書中寫到的細節和答案,不是憑空臆造,而是有可靠的依據的,包括王軍霞與他長期生活期間的廣泛交流及當事人的印證,包括有關王軍霞的錄音、書信、日記、文件,包括王軍霞與黃天文之間的簡訊、郵件和照片等。作者卻以嚴謹的寫作態度,以客觀事實為依據,把王軍霞一直想說又不敢說的全部公之於眾了。
  


  《東方神鹿——我的太太王軍霞》封面
  附王軍霞資料:
  原中國女子田徑隊隊員,奧運冠軍。1993年在世界田徑錦標賽上獲得10000米金牌,同年在全運會上打破了女子3000米和10000米的世界紀錄,兩項紀錄保持至今。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獲得女子5000米金牌,成為中國首位獲奧運會長跑金牌的運動員,被譽為「東方神鹿」。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30/370823.html#ixzz3ea6CM5y4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