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黃奕帶女驗DNA 前夫黃毅清暴怒斥其"變態"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2 1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曝黃奕帶女驗DNA 前夫黃毅清暴怒斥其"變態"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女星黃奕的前夫黃毅清至今仍未見到女兒,他昨晚在微博突然抓狂斥前妻:「親生母親竟然帶自己孩子去化驗檢查基因,理由是孩子隨她爸基因不好,容易得癌。」
  


  黃奕與女兒
  


  黃毅清與女兒
  
  5月22日報道 據台灣媒體報道,女星黃奕的前夫黃毅清至今仍未見到女兒,他昨晚在微博突然抓狂斥前妻:「親生母親竟然帶自己孩子去化驗檢查基因,理由是孩子隨她爸基因不好,容易得癌…」讓網友大呼這媽媽的行為實在是不可思議。
  他隨後又po文:「從她一系列不可思議的行為判斷,此人精神絕對有問題!簡直心理變態!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瓊瑤劇里的情節就是一個母親好像曾經感情受到了什麼挫折,然後只要自己女兒跟男的說話就非得讓女兒使勁刷牙刷到牙齒出血為止…這人也一樣,有家不要,見別人幸福美滿就要去搶別人老公…剝奪父愛還強迫孩子好幸福!」但此番言論卻引來網友炮轟「你妄想症太嚴重了吧」!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22/363963.html#ixzz3apRqNCi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