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阿雅證實老公是活佛 王菲梁朝偉是其信徒(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14 23: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阿雅證實老公是活佛 王菲梁朝偉是其信徒(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不少網友對於阿雅老公是誰這個問題很好奇,阿雅曾在採訪說她老公是做IT的,叫Tony。但其實,阿雅的老公是學佛的,王菲、梁朝偉等人都是他的信徒。
  


  阿雅的活佛老公天天幫女兒換尿布
  


  阿雅老公Tony
  


  阿雅老公Tony
  


  阿雅與老公
  


  阿雅老公Tony
  


  阿雅老公Tony
  5月14日報道 一直以來,不少網友對於阿雅老公是誰這個問題很好奇,阿雅曾在採訪說她老公是做IT的,叫Tony。阿雅自去年產女后常在微博上暢談媽媽經,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只是,阿雅常分享女兒萌照,卻從未見她曝光過老公照。5月13日,阿雅接受採訪時稱,證實老公是轉世仁波切。
  5月13日,阿雅接受採訪時表示,證實老公是轉世仁波切,並說:「他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侶。」之前她都不讓老公曝光,她解釋:「因為彼此背景特殊,我不希望輿論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阿雅老公是活佛,那麼她之前透露的老公是做IT行業的,就是謊報。
  而據網友爆料,RINPOCHE,DZOGCHEN PONLOP中文名竹慶本樂仁波切,用兩人名字搜尋新聞,可以看到阿雅在內,王菲、梁朝偉等人都是他的信徒,而竹慶本樂仁波切在西雅圖旅居,阿雅也是在西雅圖生下女兒,兩人也曾轉發過對方的推特和微博文章,而網友更找出小S曾在康熙說:阿雅老公是學佛的。據悉,阿雅老公1965年生,今年50歲,和之前阿雅透露的老公45歲也有出入。
  仁波切是什麼?
  根據百度百科定義,仁波切是對藏族地區的一些轉世修行者的稱謂,漢族人習稱「活佛」,其實是不大準確的,應譯稱「轉世尊者」。
  在藏語中,「活佛」有多種不同的尊稱,其中最為常用的有「珠古」、「喇嘛」、「阿拉」、「仁波切」等。當活佛圓寂后,寺院會使用不同的儀式,尋找活佛圓寂后出生的嬰童。從中選定一名作為先輩活佛之轉世的靈童。而後靈童會被迎入寺中,繼承先輩活佛的宗教地位。
  女星關淑怡私生子生父是不丹活佛
  據台灣媒體報道,以《難得有情人》走紅歌壇的47歲香港女歌手關淑怡,死守兒子關浚賢的身世謎12年,此間曾有傳聞稱私生子生父是曾志偉 ,不料本月13日她突在私人Instagram曝「今天我要正式宣布我兒子的父親是來自不丹的活佛(Rinopche,仁波切)」,並指對方12年來對自己不聞不問。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14/362583.html#ixzz3a802UtpX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