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懷孕的陰謀:連奪兩命的「溫州女強人」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21 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懷孕的陰謀:連奪兩命的「溫州女強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圖文無關

  宗小雙曾經因一場火災毀掉了漂亮的面容,緊接著她又遭到了丈夫的拋棄。由於沒有老闆願意接納這樣一個面相醜陋的人,宗小雙為了養活自己和年幼的女兒,開始帶著女兒到外鄉四處乞討。

  一家醫院的醫生被這位異鄉女的不幸和堅強深深打動了,於是為她免費做了「改良擴皮術」,讓她恢復了容貌。此後,宗小雙開始努力創業,做起了家政服務公司。在她的奮力拚搏下,公司員工從兩三人很快發展到四五十人,她也從一個女乞丐變成了女老闆,並通過徵婚,找到一個湖南小伙做男朋友。在眾人眼中,宗小雙已經成為了「女強人」的代表。

  然而造化弄人,男友跟她同居數月後另尋新歡,而此時的宗小雙為其生下了個可愛的男孩。男友的絕情給了宗小雙致命一擊,那段時間,她幾乎崩潰,整日靠抽煙喝酒來麻醉自己。最後,她得出一個結論:別人都是在跟自己作對,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才是可靠的!

  此後宗小雙變得喜怒無常,員工們稍有問題,她就指責打罵。漸漸地,起初慕名來投奔她的打工仔不堪她的虐待,紛紛離去。不久后,一個叫祝燕平的女工辭職后,也辦了個家政服務站,成為宗小雙的競爭對手。

  祝燕平的服務站開業后,宗小雙發現自己的生意越來越差。此時,公司已經成了她最後的精神大廈,她決不允許任何人來擊垮它。然而,她沒有靠提升質量來與對方競爭,而是經常騷擾祝燕平,甚至跑到她的店子大吵大鬧,兩人為此發生了諸多不愉快。

  眼看自己的生意一落千丈,宗小雙心中充滿了怒火,併發誓要讓祝燕平和她的服務站消失。她找到了自己的情人李大群,兩人經過商量,決定把祝燕平殺了!

  但殺人畢竟是重罪,自己也難逃一死。當狡猾的宗小雙得知有重大立功表現的罪犯或有身孕的婦女犯罪,法律有可能給予一條生路時,一個罪惡的計劃在她頭腦里形成……

  那段時間,她常常和李大群廝混,還取消了一切避孕措施。兩個月後,宗小雙果然有了「喜」。就在這時,她開始慫恿李大群行動。一周后,李大群讓自己的朋友司良軍出面,打電話給祝燕平,說自己有一套房子需要她親自去打掃。那日,祝燕平來到了出租屋后,宗小雙和李大群殘忍地將祝燕平殺害,然後拋屍到瑞安市飛雲江中。

  然而,隨後出現了戲劇化的一幕。一次,李大群和宗小雙發生了矛盾,當時宗小雙的好友倪寶蘭和另一個男性朋友也在場。一時憤怒之下,李大群說出了自己是殺過人的,雖然之後他又反悔,說那不過是玩笑話,但富有正義感的倪寶蘭聯想起前不久祝燕平的案件,很快發現了端倪。之後,倪寶蘭偷偷報警,警方立即抓捕了李大群和宗小雙。然而,宗小雙因有身孕如願以償地逃過一死,不久,處於哺乳期的她又被保釋出來。

  此時,出來后的宗小雙一心只想復仇,並將所有憤恨聚集到報警的倪寶蘭身上。之後,她花錢雇兇手殺害了四處藏匿的倪寶蘭。這次,宗小雙再也沒有逃出法網……

  社會曾經給了絕境中的宗小雙一次重生的機會,然而宗小雙任由偏執和惡欲來主宰自己的人生。站起來再度跌落,或許就是對她最大的懲罰!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uuvkOHH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