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兒子偷香煙 色老闆藉機逼辣媽與其車震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8 0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兒子偷香煙 色老闆藉機逼辣媽與其車震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基隆市1名超商店長覬覦男店員母親的美色,竟然以追究其子偷香菸的刑責,逼迫辣媽與他車震,所幸機靈的辣媽佯稱「願意離職跟你」,順利逃脫並提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現年37歲的辣媽,因兒子在便利商店打工與店長結識,前年店長凌晨通知她,兒子沒有準時上班,因此邀她一起找人,不久后確認兒子在超商上班,店長假好意送辣媽回家。

  卻將車子開山區偏僻的小路停車,店長宣稱,辣媽兒子在內里偷香菸,該怎麼辦?隨後店長就伸出咸豬手觸碰胸部、大腿等處,並問「要不要跟我?」

  辣媽奮力掙扎,不斷的呼救,但男子卻直接強壓在辣媽身上,雙手不斷在辣媽身上游移並強吻,直到辣媽佯稱「願意辭職跟你」,店長才肯收手。

  店長辯稱,辣媽是因為兒子涉竊盜罪,為子求情主動吻他,但高等法院依證人證稱,辣媽返家情緒激動,哭訴被店長載到山區猥褻,認定他犯行明確,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個月。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amZmbIK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