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宏和徐才厚的關係 真讓人為他捏把汗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4 1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黃宏和徐才厚的關係 真讓人為他捏把汗(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徐才厚相關新聞匯總
  4月12日, 齊魯晚報《黃宏:廠長難當》一篇報道在網上傳開,而中國網直接把來自齊魯晚報的文章標題改為《黃宏被免職幕後:曾借籌備廠慶接近徐才厚並獲其認可》,抓住了讀者的眼球,於是,各種猜測紛至沓來,很多人在問:黃宏是否真的被抓了?

 



  3 月初,黃宏在兩會期間被免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職務,黃宏因何被免,並無確切消息。但人們大多想到了腐敗。因為人們結合中國近年來的社會現象,推理得出:凡是有實權的官員,大多容易貪腐。而大多數人除了知道黃宏是一個小品演員外,很少有知道他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的。黃宏被免八一廠長職務,使人們認識了小品演員以外的另一個黃宏,即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

  然而,在黃宏因何被免這一問題上,人們極盡猜測想象之能事時,於是,沒幾天,網上便出現了黃宏被抓的傳言,但在4月3日,媒體記者打通黃宏電話時,黃宏婉拒了採訪,稱「等有時間面談」,記者感覺黃宏聲音平靜。因此否定了黃宏被抓的傳言。

  由於記者接通黃宏電話,4月初黃宏被抓的傳言被否定。但使人不解的是,自從黃宏被免去八一廠廠長職務,與媒體記者通話后,再也不見黃宏現身媒體。4月9日,微博和論壇再度出現「黃宏被抓」傳言。@李陽瘋狂英語新浪微博發文稱:「著名小品演員黃宏以兩千萬巨款賄賂徐才厚得中國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及少將一職,昨日被捕,今日淪為階下囚。真不知這位上了近三十年春晚和演了一輩子小品的黃老先生有著怎樣無法言語的懊悔與悲哀啊!哎,一輩子喜劇小品的他,終以悲劇收場,真是對他一種天大的諷刺和嘲笑啊......「而此條消息僅僅過了兩天,@李陽瘋狂英語就在11日自己證實該消息為不實消息。

  黃宏是否被捕,並無權威媒體或有關部門出來證實或否認,而是微博、論壇卻自發傳播。但奇怪的是,4月12日,齊魯晚報卻發表了《黃宏,廠長難當》的文章。文章從黃宏的身世到事業的發達,做了一個簡單的敘述后,便借網友之口對黃宏何以從一個小品演員升任少將領導表示質疑。其中一句這樣寫到:「直到最近,在黃宏突然卸任的消息公布后,許多網友才驚呼,著名笑星黃宏何時從一名演員升任少將領導的?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FNOI4jq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2: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