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謝霆鋒被追問張柏芝 反問:你是不是想死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9 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謝霆鋒被追問張柏芝 反問:你是不是想死(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劉青雲及謝霆鋒現身上海,拍攝新片《驚天破》及出席發布會,二人透露在上海開工已有三星期,內地戲份亦已完成一半,之後會到泰國及香港繼續拍攝。劉青雲又稱二人戲中並無太多動作戲,反而是鬥智比較多。

  感情事向來備受關注的謝霆鋒,被問到王菲盛傳懷孕一事,即有備而來表示:「我沒看報道,不答!」之後記者想再問有關前妻張柏芝疑因耍大牌而被飛出新片一事,謝霆鋒在記者還未問完問題便笑著說:「你是不是想死呀?這麼遠來讓人罵!」此時,謝霆鋒身旁助手即幫忙解圍說:「不如講這部戲啦。」謝霆鋒此時再搭話說:「你讓他問啦。」再問謝霆鋒會否關心張柏芝,他亦以「不答」作回應。

  提到雨僑及譚俊彥指他開工期間,會煮咖啡牛蒡丸給劇組享用,對此謝霆鋒說:「這你都知道?」他透露閑時便會下廚,更稱飲食節目想搞新菜式,又指雖然劉青雲未品嘗牛蒡丸,不過有機會就要試試。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Wm28XnkF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