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男人心中十大女神 「赫敏」艾瑪·沃森奪冠!(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5-4-2 10: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1名:艾瑪-沃特森(Emma Watson),不嫁王子也是公主的公主

  J.K.羅琳筆下的赫敏勇敢、忠誠,身上有著那個魔法世界里最優秀的一些品質,而當年扮演她的小姑娘艾瑪·沃特森,如今也長成了一個同樣具備這些優秀品質的大姑娘。2014年從布朗大學畢業后,她便參加了聯合國的HeForShe項目,呼籲反對性別歧視,並推動改變對女性的看法。

  

  第2名:隆達-勞塞(Ronda Rousey),終極格鬥冠軍賽冠軍得主

  無論你做什麼,都不要對勞塞說,你打起拳來像個女孩。她曾獲得終極格鬥冠軍賽(UFC)女子最輕量級冠軍,並在2008年北京夏季奧運會上獲得了美國第一枚奧運會柔道獎牌。她打起拳來,永遠都像個勝利者。

  

  第3名: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精明頭腦和性感翹臀兼具的名媛

  那些通過看《與卡戴珊姐妹同行》認識她的人很可能會立即把她從最傑出女性的名單中劃掉。但如果你退一步,注意留心事實,便會發現除了性感身材,她還擁有精明的商業頭腦。近幾年她不但拍了電視,有了自己的香水品牌,發了自拍寫真書,還推出了2014年最受歡迎之一的遊戲app。

  

  第4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唱作俱佳的國際巨星

  這位唱作俱佳的女歌手,自06年發行首張單曲以來便一直排在最熱鄉村音樂排行榜上,其LP 1989更是成為2014年最暢銷專輯,她也逐漸蛻變成一位真正的國際巨星。

  

  第5名:林賽-沃恩(lindsey vonn),高山滑雪女神

  若論征服高山,沒人是她的對手。今年1月,憑藉超級大迴轉項目的勝利,沃恩收穫了她第64個世界盃冠軍頭銜,成為美國歷史上最成功的女子滑雪運動員之一。她還曾奪得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女子高山速降冠軍,也是首個獲得該項目奧運金牌的美國人。

  

  第6名:伊麗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全球最年輕的女億萬富翁

  我們總是想,要是30歲時能賺到幾百萬就好了,但霍姆斯想的可是幾十億,確切地說是45億,還是美金。醫療科技公司Theranos已經使她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女性億萬富翁,但她的目標是通過簡單、快速、便宜的血液檢測,徹底改變美國人對健康的思考方式。

  

  第7名:碧昂絲(Beyoncé),R&B天後

  這位拿格萊美獎拿到手軟的主,即便是最安靜的一年,都和丈夫來了一趟收穫頗豐的旅行,將自己打造成了一枚真正的女權主義偶像。「人類同時需要男人和女人,我們同樣重要,我們也互相需要,那為何女性要受到歧視呢?」

  

  第8名:阿邁勒-克魯尼(Amal Clooney),律政俏佳人

  當然,嫁給某個著名的好萊塢演員(沒錯,就是喬治-克魯尼)會讓一個女人立刻處在聚光燈下,但考慮到她的聰明才智以及在事業方面的成功,阿邁勒·克魯尼這個律政俏佳人並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她是個活力十足的人權律師,聰明才智不在個人魅力之下。

  

  第9名: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奧斯卡影后

  勞倫斯這樣的演員在好萊塢並不多見,她主演的電影既叫好又賣座。《飢餓遊戲3:嘲笑鳥(上)》是2014年票房排行第二的電影,而她也在24歲時摘得了小金人,並獲得多項提名。當黑客將其裸照曬出時,她有力地抨擊了他們。「並不能因為我是個公眾人物,是個女演員,就應該受到恐怖主義的威脅。」

  

  第10名: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網壇傳奇

  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運動員?這不足為奇,難得的是年紀最大的、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選手。今年年初,小威在澳網公開賽中擊敗莎拉波娃,拿到了她第19個女單大滿貫冠軍,穩坐WTA單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也成為澳網史上年齡最大的女單冠軍得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