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宏的妻子竟這般美艷漂亮(組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5-3-5 09: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著名笑星黃宏被免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職務,原因可能暫不公布」的消息在網路流傳,引起不少熱議。有媒體聯繫相關內部的知情人確認了這一消息。知情人表示剛接到通知,消息屬實,黃宏確實已經被免職,但是對於免職原因對方表示還不是很清楚,與此同時事先並未收到八一電影製片廠任何人事變動的風聲。

  黃宏1992年進入總政歌舞團,任小品喜劇藝術團副團長,小品喜劇藝術團團長,為總政一級演員(副軍級待遇)。2007年11月出任中國曲藝家協會副主席。2010年10月任八一電影製片廠副廠長,2012年4月年榮升為八一廠廠長。

  可以說黃宏是筆者向來比較喜歡的著名喜劇小品演員之一!而如今被免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職務,其背後的原因官方並未公布,筆者在這裡也不敢妄自揣測,不過黃宏有如今這般成就卻離不開妻子段小潔背後的支持,或許大家有所不知,這位六零年出生於哈爾濱的舞台喜劇大腕兒的妻子卻是演小品賺來的。

  

  
    黃宏二十六歲那年,經朋友介紹結識了段小潔,段小潔畢業於省戲校,當時在省群藝館工作。兩人初次見面時,互相的印象都比較好,段小潔的樣子優雅文靜,舉手投足與言談話語之間,均有種超凡脫俗的典雅氣質。而段小潔也已經知道黃宏出身於曲藝世家,當時段小潔覺得黃宏的年齡比自己大六歲,而且黃宏的相貌也比實際年齡顯得還大。或許因為段小潔自幼曾經在自己老姐的照顧下生活過,所以對黃宏這種兄長感覺的戀情,逐步慢慢就適應與習慣了。

  轉眼,黃宏與段小潔戀愛已經好幾年了,兩人徵得家裡的意見后決定於五一佳節期間舉行婚禮!就在他們緊鑼密鼓地籌備婚事之時,黃宏和段小潔分別接到參加全軍調演和參加天津南開杯小品大賽的通知,他們沒有猶豫的立刻作出推遲婚期的決定,同時兩人相約比賽;各自拿出成功的曲藝作品,為兩人改定金秋舉行的婚禮增光添彩!首先,黃宏輕車熟路的創作出《子彈的對話》的山東快書,段小潔也創作出《超生游擊隊》喜劇小品,兩部作品分別投寄去京和天津兩地!隨後八月份時,黃宏接到通知;他的曲藝作品被選中參加北京的全軍文藝調演!隨即黃宏就進京演出捧回一等獎!而段小潔投寄作品的天津方面,直到原定的審核結果宣布日期已過,卻依然遲遲沒有任何消息,段小潔感覺非常的失望,這場夫妻比賽黃宏贏了!隨後十月八日,黃宏和段小潔舉行婚禮,兩人喜結百年之好!溫馨幸福的新婚生活,使他們幾乎忘記音訊皆無的《超生游擊隊》喜劇小品!

  
  

     誰知啼笑皆非的是;就在黃宏和段小潔沉醉於新婚喜悅之際,天津方面突然發來通知;原定的比賽日程因故而推遲,段小潔的《超生游隊》已經成為遼寧省唯一獲選的作品!此時的段小潔看著這張遲到的通知文件,眼淚悄然地滑落下來,而黃宏則興奮地高叫;你贏了!我們重新結婚!婚後,黃宏立即全情投入地幫助段小潔的排練,同時他為作品增添了海南島與吐魯番和少林寺的三個孩子名字!隨後,喜劇小品《超生游擊隊》最終在南開杯的小品大賽中赫然火爆走紅,同時榮獲了銀牌獎項!

  如同當時新聞評論所說;黃宏火了!無論在全國各地,只要黃宏出現在街上,經常會有人向他大叫;少林寺他爹!黃宏曾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說;我參加央視的春節聯歡晚會的這些年來,妻子為我付出了很多,無論我身處逆境還是順境,她都始終對我不離不棄,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很想對她說聲;謝謝你小潔,我的好妻子!至此,可以說歷來好妻子能夠成就好丈夫,但是如果沒有好丈夫,好妻子也枉自嗟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