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盤點:被男人家暴打得傷痕纍纍的女星 黃奕最慘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21 06: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盤點:被男人家暴打得傷痕纍纍的女星 黃奕最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陸一嬋
  因主演《女王蜂》等女性復仇電影爆紅的昔日艷星陸一嬋,相隔20年再度現身小屏幕,在好友方芳導演的《金牌老爸》中飾演男主角屈中恆的岳母。2004年開始長期遭前夫王文芳家暴的她,這次難得出席記者會,方芳對她十分保護,坦言陸一嬋在最嚴重的時候只要聽見家裡有一點聲音,就嚇得直發抖。陸一嬋與方芳30年前於秀場結識,兩人一拍即合,從此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陸一嬋2009年因家暴訴請離婚成功,直到2年多前才終於走出了家暴陰霾,她笑說自己與方芳個性都豪爽,其他地方也十分相似,唯獨自己眼光爛,還曾遭方芳罵:「全世界的爛蘋果都被你撿光了!」
  

  黃奕
  去年6月16日下午6時,黃奕工作室微博發表聲明,對黃奕丈夫黃毅清提出離婚訴訟和名譽侵權訴訟。聲明中對黃奕「密會富商」做出解釋,稱系其與吳征等人在港洽談電影合作。聲明中控訴黃毅清多次對黃奕施行暴力,甚至在女方坐月子期間;私生活不檢點,多次發生婚外情,有極其不良惡習;雇傭水軍在事發后抹黑黃奕。微博曬出黃奕受傷照片,2013年5月遭家暴后報警、驗傷證據,及男方保證書。
  

  王子魚
  2012年7月,本名王美吟的台灣美女模特兒王子魚,報案指控男友、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7月22日凌晨在夜店門口及家中兩度揮拳猛擊她頭部,把她打成腦震蕩、頭骨骨折還吐血,眼球及臉部嚴重瘀血。王女被戴男軟禁家中兩天後趁機逃跑,驗傷後向警方控告戴男傷害、妨害自由罪。
  

  

  江希文
  現年43歲的女星江希文與63歲資深大律師兼全國政協胡漢清大前年底奉女訂婚,可是女兒仍未滿兩歲已緣盡分手,江希文被指控霸佔胡家豪宅及苛索巨額養女費;然而,事件近日峰迴路轉,她左腹半尺長瘀傷的照片曝光,疑被打的江希文接受電話訪問,坦言已經報警處理,還大爆被人用粗口辱罵「臭X」,身心受創的她想儘快離開恐怖環境,嚎哭說:「我好怕,好沒有天理。」據報道,上周胡漢清宣告已分手兩個月,與江希文母女仍同住沙宣道4,000尺胡宅但分房睡,有傳江希文出辣招霸佔據胡宅,要求胡漢清租南區豪宅給兩母女住,令外界以為女方金錢至上,在昨日江希文左腹半尺長瘀傷相片曝光,令全城嘩然,疑被打的江希文開腔接受港媒電話訪問,聲淚俱下作出大反擊,稱:「想離開恐怖的環境。」江希文出生於香港,是一名實力派演員,主要作品有《人間色相》、《港督最後一個保鏢》、《烈火青春》,還曾在吳啟華版《倚天屠龍記》飾小昭。
  

  鄺敏慧
  香港藝人崔建邦的緋聞女友鄺敏慧於2009年12月22日傍晚時份突然現身灣仔律敦治醫院,有指她遇襲后要求醫生驗傷。據知情人士透露,擁有中國和巴西血統的鄺敏慧事前曾與崔建邦發生爭拗,起因是鄺敏慧向崔建邦提出分手,而崔建邦則要求鄺敏慧將二人的相片刪除,但遭鄺敏慧拒絕,之後發生口角。鄺敏慧在醫院驗傷后,於晚上八時四十五分在模特兒公司的同事陪同下,前往灣仔警署報警要求幫助。
  

  王靜瑩
  2007年7月,台灣名模王靜瑩在台灣召開新聞發布會,指控豪門丈夫陳威陶在6月30日對自己實施家庭暴力,導致眼角受傷縫了6針。與此同時,事件主角之一陳威陶當天晚上也召開新聞發布會,指家庭暴力是無稽之談,並爆料指妻子在7月1日帶十幾個黑衣人押住自己強行搶走剛滿四個月的兒子。而王靜瑩則說,當時陳威陶先是用水杯潑她,她把臉擦乾后沒有說話,後來竟被打得趴在桌子上,很久之後才回過神,臉上手上都是血。
  

  許純美
  18日凌晨2點,在台北市發生一起嚴重的家庭暴力案件,而男女主角,正是日前在電視上大方坦承戀情的48歲的許純美與23歲的邱品叡。躺在病床上的許純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臉上扭曲地向外界哭訴邱品叡的暴行。
  

  李敏英
  早年,電影演員李敏英躺在首爾江東區一家醫院的病房中。孤獨的躺在不超過5平米的狹小病房中,一直留著眼淚。時而輕輕咬著嘴唇回答者記者的提問,時而哽咽地留著淚水回答者問題。病房內,李敏英的樣子十分的憔悴。右手小拇指被抱扎著,左手上打著吊瓶。為了固定住折斷的鼻樑骨,鼻子外面還包著紗布,呼吸都變得很是吃力。或許是因為過於傷心的原因。李敏英因李燦對其的暴力行為而流產,隨後又接受了兩到三周的診斷治療。現已無比虛弱的身體,還那樣一直不住地留著淚水,無力地低聲哭泣。
  

  蕾哈娜
  2009年2月,格萊美頒獎前一天,蕾哈娜與丈夫克里斯-布朗在參加完派對后,於車內發生爭吵,布朗動粗爆打蕾哈娜,不久之後蕾哈娜報警,布朗被拘捕,付5萬美元保釋金后離開。據悉,蕾哈娜傷勢比較嚴重,有可能做美容手術以填補傷疤。
  

  章小蕙
  有敗家女之稱的章小蕙和「白頭陳」陳曜旻為交往,分別結束一段婚姻而在一起,但交往期間章小蕙經常被照三餐打,打到奄奄一息,最嚴重一次是被白頭陳從後面飛踢一腳,章小蕙差點癱瘓。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SKJLLRQ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