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赫離婚:男人不要太犯賤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28 22: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赫離婚:男人不要太犯賤 (2015-01-28 14:16:14)

標籤: 情感 陳赫 離婚        分類: 左手青春

陳赫離婚了,最近圍繞著陳赫的各種負面消息蜂擁而至,令人窒息。估計不少人又得感慨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之類。陳赫只是一名普通的男人,他不過是因為之前在電視劇里塑造的好男人形象被觀眾一廂情願地以為,陳赫在現實生活中絕對也是個完美好男人。是的,陳赫的確與初戀女友經歷過漫長的考驗,他們之前的愛情也確實是真愛,只是無奈人心總是會變的。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只有變了。相對於人心的變幻莫測來說,喜新厭舊的劣根性更是在感情生活中屢見不鮮,連李湘也在微博中發言了,男人不能太賤。這句話被眾多網友解讀成是李湘對陳赫離婚事件的點評,於是李湘不得不刪除此條微博,以避免陷入無端的紛擾當中。

陳赫離婚了,世界依然還在轉動。陳赫的下場是否如當年的文章一樣,還有待時間的考量。其實,明星也是凡人,他們不過是被他們自己所扮演的好角色的光環無限放大了。生活遠遠比戲劇更複雜更精彩也更齷齪。娛樂圈從來就不缺乏炒作,作為藝人,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品行。其次要經得起誘惑。作為粉絲和觀眾,其實也沒必要對偶像或明星抱有太多的期待與期許。所謂明星或偶像的光環,大部分都是廣大粉絲們自己加上去的。明星照樣需要吃喝拉撒睡,明星照樣有七情六慾。所以,廣大粉絲與觀眾不妨給偶像們多一些寬容與理解。

陳赫離婚之所以遭到廣大網友的調侃與不滿,甚至是各種吐槽與非議,很重要的一點是陳赫的公關危機做得不夠到位,承認錯誤的時機不對。如果陳赫從一開始就光明磊落地承認自己離婚的事實,那麼也許就不會有後面的這些紛紛擾擾了。感情的分分合合很正常。兩個人當初愛得特別濃烈,那些也都是真誠的愛,只是戀愛或婚姻都是有保質期的。如果要想讓這段感情保持穩定,很重要的一點是彼此懂得用心投入與經營。

陳赫之所以會和妻子離婚,用他自己在道歉信里描述的那樣,是因為他工作越來越繁忙,實在是抽不出時間培養夫妻感情。聚少離多的現象在演藝圈夫妻中並不少見,可是並不見得所有夫妻都因此鬧離婚。所以,陳赫的理由顯然站不住腳。當然,陳赫所說的離婚理由也是導致其離婚的原因之一。現在隨著陳赫與另外一位女星的戀情曝光,而且還是一位正在協議離婚過程中的女星拍拖,說得直白通俗點就是陳赫與有夫之婦熱戀,這便將原本就很不太平的離婚事件又推向了另一個高潮。

如果說陳赫在影視劇當中飾演的賤男形象還有點正能量或是幽默感,那麼現實生活中的陳赫未免也有點太賤了,至賤無敵。戀愛中的男人和女人智商大都比較低。陳赫在微博里曬出了自己與妻子的離婚協議書,陳赫熱戀的小情人小張同學也不甘示弱地在微博里大方承認了自己與陳赫的戀情,並曬出了離婚民事訴訟審理公示。事已至此,兩人這種破罐子破摔的心態與表現,也真的是讓觀眾醉翻了。

雖然說真愛無敵,但是既然作為演藝圈的明星,擁有超高的粉絲人氣,多少還是應該擁有一些正能量的。無論是感情上還是道德上都應該自我約束,不要在生活作風問題上犯賤,更不要做錯了事情之後還避重就輕欺騙觀眾。要知道群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男人可以為愛犯賤,但是有些底線與原則還是不要輕易去觸碰的好。否則,賤出一身血來,傷人傷己,讓自身形象一落千丈,未免得不償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