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藝謀點贊床戲很藝術的只有湯唯(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1-3 10: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中國,張藝謀似乎是電影界的一個神話,他從來不拍電視劇,只拍電影。而他的電影,不論是城市題材還是農村題材,不論是現代還是當代,總是令人刮目相看。在張藝謀看來,「城市題材和農村題材不能構成一個話題,現在好的題材不多,我只是找有感覺的、合適的拍,我只想拍我感興趣的東西,一種清新、自然和返樸歸真的東西。」張藝謀的電影很少有激情戲,有記者問他為什麼不學李安拍大尺度的床戲,張藝謀笑著回答,拍床戲是很高的電影藝術,能把床戲拍的很唯美,只有李安導演,能把床戲演的很真實也很藝術,只有湯唯。

  
 

   《色,戒》是李安16年導演生涯尺度最大之作,男女主角梁朝偉與湯唯片中3場超露骨激情戲約長達10分鐘,火熱糾纏及高難度體位令人嘆為觀止,兩人甚至三點全露,包括偉仔的臀部及私處,這也是他從影25年來最大尺度演出。兩人做足戲,表情逼真,湯唯飾演的「王佳芝」色誘偉仔詮釋的「易先生」,兩人初次床戲,便在易先生以皮帶束縛她,展現強烈的操控欲。對於近乎「真槍實彈」上陣的床戲,是否有做心理準備?偉仔表示:「演出這場戲完全沒有掙扎。」他說看完片后覺得很棒、很流暢,至於和湯唯的激烈床戲,「我們事前排練過很多次」。

  當年《色,戒》在大陸放映時,對片中的火辣床戲進行了刪減,能看原汁原味的《色,戒》只有去香港、澳門和台灣以及海外影院,不過大陸觀眾真的要感謝「快播網站」,雖然這家網站如今被關閉,可是當年就是這個網站讓大陸觀眾看到了原汁原味的《色,戒》,有人預測,要是當年沒有刪減火辣床戲,《色,戒》在大陸的票房可能翻幾番。總體來說,香港、澳門、台灣人都比大陸人有涵養,官員比大陸人清廉百倍,他們的文化部門讓《色,戒》原味放映,從中可以看出大陸電影審核機制的醜陋。某些大老虎們一邊貪婪,一邊還裝作道貌岸然。

  湯唯在李安過去的作品《喜宴》、《飲食男女》都曾有裸露戲,但尺度都沒《色,戒》這麼火辣,他說:「我們對飲食可自由表達,但性是隱晦的,我是逐步開放,像剝洋蔥一樣,一層層看下去。可能自己也有中年危機,過去沒法做的,用現在既有的權力和資源去實現一下。」當年《色,戒》被美國電影審查局定為「十七歲以下嚴禁觀看」。劉嘉玲在台灣看完《色,戒》后,被梁朝偉與湯唯赤裸裸正面做愛的激情表演嚇得臉色鐵青,心情極為據說不爽。就連她的好友都說劉嘉玲「知道偉仔拍床戲是為劇情需要,但她沒料到這麼大膽」。加微信號zxc668218每天有獨家消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