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烏克蘭戰機擊落馬航MH17?(組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12-25 08: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世界上的事情多如牛毛,層出不窮新新聞。可是年終了,絕大多數人還是難以忘記馬航MH17在烏克蘭東部被擊落的事,公眾始終想知道究竟誰是真正兇手,到底是哪個乾的這恐怖事件?

  昨天,似乎這血淋淋的恐怖事件有了結果。

  新華國際12月24日報道,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援引匿名空管人員的話透露,在馬航客機失事當天,烏克蘭一架蘇-25強擊機攜帶空空導彈從機場起飛后,無彈返回,飛行員嚴重受驚。據俄新社12月23日報道,這名目擊者稱,自己當時「在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市的阿維阿托爾斯科耶鎮。這是一座普通機場,目前駐紮著戰機和直升機」。標題就很不尋常:《遭烏戰機擊落?客機墜毀前起飛返回時導彈不見》。

  
 

   當然,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是俄羅斯又在進行罪行掩飾,但是年終之際,不妨聽聽看看,最好是循著這個目擊者提供的線索,好好查找一番,也許真的就能查出恐怖事件的元兇。

  全世界都應該注意這新聞的披露,它的最核心要害,在於提示:「大約在波音客機墜毀前一小時,有三架強擊機升空。其中一架攜帶了那些導彈。」「回來的那架飛機攜帶的導彈沒有了。」而且,「無彈返回,飛行員嚴重受驚」。

  既然目擊者披露如此栩栩如生,繪聲繪色,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再「演戲」也為應追查馬航MH17被擊落的真相,而不是充耳不聞。目擊者披露介紹稱:「這裡的飛機定期飛行和執行轟炸任務,蘇-25強擊機對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進行轟炸。這種行動持續了很長時間。出事當天下午,大約在波音客機墜毀前一小時,有三架強擊機升空。具體時間不記得了。其中一架攜帶了那些導彈(空對空)。這是一架蘇-25。」 他強調自己不會把這種導彈與空對地導彈搞混:「不,不可能弄錯。它們的尺寸、彈翼、顏色、導引頭都不一樣,很容易辨別。」至誠大兵認為,目擊者這樣胸有成竹的描繪與說明,說明此人的確是內行,是明明白白知道究竟誰是真正兇手,這樣明白無誤的說明,倘若西方還不追究肇事者的話,那就真是欲蓋彌彰了。

  真相也許就在那裡,關鍵是國際社會要認真,查找真相不要戴上有色眼鏡,應實事求是揪出真兇。至誠大兵覺得,如今關於馬航客機被擊落事件,成為了西方與俄羅斯爭鬥的口水戰爭題材,用於互相攻擊與指責對手,特別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似乎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對追查馬航MH17被擊落真相不再感興趣,反而是俄羅斯在試圖追究肇事者元兇。正如目擊者接著指出的那樣:「大概過了沒多久,只有一架飛機返航,另外兩架可能被擊落。我聽說是在烏克蘭東部的某個地方。回來的那架飛機攜帶的導彈沒有了。飛行員嚇得不輕。」目擊者還說:「當他從機艙中出來時說了一句話:『不是那架飛機。』到了晚上,其他人問這名叫沃洛申的飛行員:『那架飛機怎麼了?』他回答:『飛機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如此具體更有名有姓的指出飛行員是誰,還詳細將飛行員返航后的情形描述得一清二楚,國際社會要是不認真對待的話,那就真是腦殘或故意混淆是非縱容了。

  

 
    即便是烏克蘭戰機失誤擊落馬航MH17,也應該追查到底,重要的需要獲得真相。至誠大兵覺得,客觀的是,這名空管不排除該飛行員誤將波音客機當成戰機的可能性。他說:「存在這種可能。因為距離很遠,他可能沒看清前方是一架什麼飛機。」空空導彈可鎖定3至5公里遠的目標,「飛機可能機頭上仰,但這不會給鎖定目標和發射導彈造成任何問題。這種導彈的射程在10公里以上」。他表示,這種空對空導彈能命中機身。總的來說,導彈能夠在500米遠的距離準確命中機身。對於馬航客機被彈片非常密集地擊穿機身的情況,他還評論道:「也有這種導彈,它利用霰彈原理,分散射出霰彈,然後主戰鬥部實施打擊。」

  烏克蘭東部分裂勢力反而希望此事能夠訴諸法庭,說明心虛的不是西方聲稱指責的烏克蘭東部武裝。對此目擊者的披露,自行宣布獨立的「頓涅茨克共和國」「國防部」發言人稱,烏克蘭空軍基地人員訪談再次證明,馬航客機空難是基輔軍方的錯。這位發言人說:「所有理智和客觀的人從一開始就持這種觀點,即波音飛機正是被烏克蘭戰機擊落的。媒體找到的目擊者只是證實了事件的一些細節。」頓涅茨克「國防部」希望,此事能夠訴諸法庭,「但願這名目擊者可以在審判悲劇罪魁禍首的法庭上出庭作證」。該發言人認為,非常重要的證據是,報道中指出了擊落波音飛機飛行員的姓名,「現在我們知道是誰幹的了。這對追究肇事者責任非常重要。」

 
 
 

   其實,無獨有偶,至誠大兵看到,美國就曾自己曝出驚天真相:擊落馬航是烏軍!在7月底國際社會為到底誰擊落馬航MH17航班眾說紛紜的時候,來自美國的大牌調查記者突然曝出驚天真相:擊落馬航客機的是烏克蘭軍隊人員!這位美國新聞名牌、尖刀老將完全拋棄美國為首的西方輿論操縱,根據美國掌握的衛星圖片顯示,有力提出:擊落MH17導彈由烏軍人員操控——是烏克蘭軍隊人員操縱的導彈擊落了馬航客機MH17。他就是在美國及至西方都大名鼎鼎的美國調查記者羅伯特佩里。只是,他的聲音成為不為西方重視的聲音,這不就有些咄咄怪事了么?

  基地空管揭烏戰機擊落MH17的背景:今年7月17日,一架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馬航波音777客機,墜毀於烏東部頓涅茨克郊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193名荷蘭人。基輔當局譴責烏東部民兵製造了空難,後者則稱他們沒有能擊落如此高度飛機的武器。初步調查報告顯示,飛機因「大量高能物體的外部撞擊導致結構受損」而在空中解體,但這些「物體」的來源尚未確定。

  通過這披露,似乎現在我們也知道是誰幹的了,正如烏克蘭東部發言人所說的那樣「這對追究肇事者責任非常重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