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啟華29歲嫩妻美艷性感私房照曝光(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0-30 0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月28日晚,一家三口還被拍到現身香港機場。

  

  一家三口昔日合影
  
   
    近日,陷入婚變傳聞的吳啟華髮表微博宣布離婚,稱與小自己21歲的內地女星石洋子的婚姻走到了盡頭,並稱「這是最適合我們的做法」。

  他寫道:「作為男人,沒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處理好,這責任,我實在難逃其咎!為了女兒,本來真不想走出這最後一步,但事與願違,看來離婚,是對我們最合適的做法,對此,我深感遺憾與難過!我只能用往後的日子努力把女兒撫養成人,盡量給予她需要的愛,希望能把對她的傷害減至最低!最後,再次感謝關心我們的朋友。」

  石洋子,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吉林長春,畢業於中北英皇演藝學院。2004年因出演《俠醫神探》中的葉知秋一角而踏入演藝圈,同年又被知名導演尤小剛挑中出演了當年度的系列熱播劇《非常24小時》,后因出演《情癲大聖》而備受關注。近年來,石洋子的戲路更加多元化,開始挑戰不同的角色如《謝謝你的愛》中的程曦、《鴛鴦佩》中的鳳姨、《微時代之戀》中的呂晴、《一念向北》中的沈康華等。

  石洋子與吳啟華是在拍攝《俠醫傳奇》時相識的,當時吳啟華早已是演藝界中炙手可熱的明星,而石洋子還只是個初出茅廬的小姑娘,參演了其中一個小角色,與吳啟華僅在第一天有七場短暫的對手戲。

  2006 年11月,石洋子前往《舞林大會》現場為吳啟華加油,在主持人的逼迫和撮合下,吳啟華現場向石洋子求婚,石洋子感動應允。提及往事,吳啟華說:「我本來是想帶石洋子到外國一個比較浪漫、漂亮的地方,準備好戒指再求婚的,沒想到節目中便有機會。」石洋子則笑著表示,吳啟華是那種不太喜形於色的人,當著電視觀眾的面求婚有點迫不得已。兩人與2007年結婚,2008年12月,誕下兩人愛的結晶女兒吳熙兒。

  此前據香港媒體報道,吳啟華與太太石洋子結婚7年,近日傳七年之癢有婚變危機,日前啟華透露跟石洋子之間存在問題,仍在克服困難。昨晚他以簡訊回復記者,承認跟石洋子已分居了3、4年。由於夫婦分隔兩地,29歲的石洋子不甘於「太太」職位,要做事業女性,故增矛盾導致婚變。

  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吳啟華29歲嫩妻石洋子美艷性感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