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雅」湯唯咋在威尼斯飆不雅語?(圖)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4-9-10 15: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亮相今年第71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紅毯之前,湯唯在當地先接受內地媒體採訪,這是湯唯第二次來威尼斯電影節,上一次是7年前《色,戒》時候,這次湯唯不僅表示自己在應對電影節方面已經有經驗了,而且向來以文藝高雅形象示人的她,這次也在記者們面前開玩笑,開玩笑的內容包括「放屁」,著實讓人見識到這位剛剛 「升級」為人妻的「高雅」女星接地氣的一面。

  據悉,以《黃金時代》女主角接受電影節一眾媒體採訪的湯唯,這次表現相當活潑。第二次來威尼斯電影節的湯唯已經成為中外媒體追訪的對象,前日她在客房外間拍照,一眾文字記者則在旁邊等著,突然有位攝影師無意推門打擾到她拍照,於是說了聲對不起。湯唯緊接著說:「對不起,沒關係,放個屁,臭死你。」惹得身邊人大笑。湯唯笑說:「我們小時候經常這麼說的!」

  記得湯唯在《北京遇上西雅圖》宣傳期間,曾經公開說過自己愛吃紅燒肉,但被團隊改成了愛吃「香菇菜心」,惹得風雨滿城。這「紅燒肉段子」一直被網友拿來調侃,這次湯唯在媒體面前說出「放屁」兩字,讓人看到她無拘無束的一面。

  與湯唯合作過兩部影片的演員王紫逸隨後也表示:「湯湯是我的女神。為什麼呢?她不一直是高冷的!她太可愛了,有她在的地方都充滿歡樂,有時候她在片場暈暈乎乎的磕這一下、碰那一下,你都覺得她好可愛。」《黃金時代》的搭檔馮紹峰也叫湯唯為湯湯,談論到她也流露出欣賞和喜歡的神情。

  此外,據現場媒體描述,湯唯當天受訪的時候,好像在拉家常般地講述自己從蜜月地洛杉磯飛到威尼斯,時差加時差,整個人困得要死之類的話,與其以往「高冷女神范」的形象反差蠻大。

  雖然湯唯展現出可愛的一面,不過,據前往威尼斯報道的媒體透露,用「分裂」的狀態形容他們所見到的湯唯更合適。一方面,她是可愛、呆萌、為人得體的湯唯。另一方面,也是謹慎、保守、無法接近的湯唯。這次在威尼斯受訪時,有關生活、個人的問題,據說湯唯一律用「黃金時代」四個字回答,有種「拒人千里」的感覺。而湯唯在此電影節上對媒體採訪如此飆粗語言,我想與娛記們過度關註明星的私生活不無關係。

29

主題

337

帖子

460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60
沙發
zigzaga 發表於 2014-9-16 08:01 | 只看該作者
  湯唯高雅?樓主覺得的吧?她高雅在哪兒呢?我感覺她就是個傻瓜女人。為金錢,名利,出演不雅場面,幾乎毀掉自己一生,高雅在何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