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荷蘭公布MH17初期報告:外力致飛機損傷而墜毀

[複製鏈接]

47

主題

37

帖子

781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81
kissmyaaa 發表於 2014-9-10 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荷蘭安全委員會網站9日消息,荷蘭當局當日公布了針對MH17客機墜毀原因的初步報告,報告稱馬航MH17墜毀的直接原因,或因從外界而來的高能量物體,直接刺穿飛機,造成了結構性的損傷所致。

報告還稱,並未找到相關證據,證明是因飛行員問題或技術故障造成了飛機墜毀。

馬航MH17於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該委員會表示將在12個月內公布最終調查報告。

安全委員會官方發言人薩拉早些時候表示,初步調查報告和最終調查報告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差異的。她指出,安全委員會的官員們清楚地了解到民眾的期許,但這僅僅是第一個被公佈於眾的調查數據。

7月17日,馬航MH17客機在執行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任務飛經烏克蘭上空時墜毀,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罹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