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8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的附屬國

[複製鏈接]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利瑪竇說:  「中國的驕傲來之無知, 越真相大白, 他們越自卑。」

ZT) 中國古代的「附屬國」基本是吹牛


1)「附屬國」菲律賓
明清時華人在菲律賓共六次被屠殺, 死者達10萬。


明朝萬曆皇帝派王時和及張嶷(音疑)出使菲律賓。菲律賓要把張嶷殺了, 王時和回來后嚇死, 「病倭死」。
之後菲律賓屠2.5萬華僑。
明朝處死張嶷。《明史》記載萬曆皇帝聖旨:「(嶷等)生釁海外, 死有餘辜。」

《菲律賓華僑商報》發表文章評論塗一般先生的文章《正視黎剎的排華意識》: 「那時__的中國人就是一般土著對他們也是十分歧視的。」


  2) 「附屬國」越南
歷史常識-
宋朝侯仁寶, 元朝唆都, 明朝 柳升, 清朝許世亨, 被「附屬國」越南消滅。

宋朝侯仁寶率兵4萬征越南, 全軍覆沒, 「為賊盡滅」, 侯仁寶被殺。
   
    元朝唆都率兵五十萬征越南, 唆都被殺, 余部五萬逃回。
    明朝, 柳升征越南 , 明軍七萬全軍覆沒, 柳升戰死, 《明史》記載「柳升喪師」。
   
    清朝乾隆平越南, 清軍戰死大半逃回關內。提督許世亨戰死。

1979年中越戰爭, 27天。中國兵力60萬, 越軍兵力10萬。 中國在諒山撤軍,
諒山離中國邊境17公里, 諒山離河內150公里。據說快到河內了。
基辛格評1979中越戰爭時說 :「一個月內, 中國死亡五萬六千多人。」

3) 「附屬國」越南屠宋朝南寧
越南李朝入侵宋朝, 屠殺宋朝超過25萬人。越南盡屠南寧五萬八千餘人, 邕州(南寧)知州蘇緘殉國, 越軍俘兩廣數萬人到越南為奴。

蘇緘-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越南李朝進攻邕州的戰役中邕州城破,邕州知州蘇緘拒絕投降,

4) 蒙古"進貢"
明朝時,  郭驥出使蒙古, 郭驥被殺。
明大將丘福率兵10萬討伐蒙古, 明軍全軍覆沒, 丘福被殺。

庚戌之變,  俺答汗進攻北京。

蒙古軍將掠來的明朝男女捆去當奴隸,  十餘萬明軍不敢戰。 《明史》記載 「所掠男女, 捆載去。」 「十餘萬騎, 相視莫敢前發一矢」。

大臣嚴嵩說: 「蒙古人搶夠了自己會走的。」 「敗於邊可隱, 敗於郊不可隱, 虜飽將自去」 。
明朝向蒙古進貢, 明史說「俺答求貢,」 「封貢蒙古」。

(5)緬甸"進貢"
明朝萬曆年間, 緬軍入侵明朝。明朝割讓孟養, 木邦給緬甸。
明末, 永曆帝逃到緬甸, 受盡凌辱。緬王殺掉永曆帝大多數隨從, 包括明兵部尚書馬吉翔。

乾隆平緬甸,
緬甸入侵清朝, 攻入西雙版納。
雲貴總督明瑞攻緬, 清軍全軍覆沒, 明瑞被殺。

緬甸- 1967年發生排華暴亂, 緬甸華人張國強在《悼念恩師林麗華 》 中記述「我在仰光郊外勃生堂就差點被反華暴徒圍殺。我只好蹲在後巷廁所糞坑旁避難。 」

緬甸民眾襲擊中國大使館。劉逸犧牲了,「他的腰部、背部、臉部又被暴徒刺了八刀。」
見《毛主席的紅色援外戰士——劉逸》,《人民日報》1967年。


(6)馬六甲"進貢"

馬六甲博物館有鄭和向蘇丹下跪的塑像。
見《馬六甲博物院 鄭和塑像不再下跪》, 聯合晚報。
馬來史書說蘇丹叫鄭和拿蘇丹的洗腳水回去喝。
1969年馬來西亞排華, 吉隆坡上百華人被打死。

(7)日本"進貢"
元朝時, 日本將杜世忠帶領的元朝使團全部處決。
元朝時, 日本將將周福帶領的元朝使團全部處決。

明朝時, 楊載出使日本, 日本處死明朝使者五人。
嘉靖二年, 日本使者殺死明朝官員劉錦, 張鏜, 擄走明朝官員袁璉。
明史說日本"爭貢"。
豐臣秀吉任命豐臣秀次為大唐關白(中國總督)。

清朝時, 李鴻章出使日本,被日人開槍擊中臉, 當場昏倒, 不了了之。








(8)尼泊爾"進貢"
乾隆年間, 尼泊爾入侵滿清, 佔據清朝大片領土 (包括日喀則)。
滿清交錢, 尼泊爾退兵 。
福康安帶軍7萬自衛反擊, 清軍戰死大半逃回。
福康安奏:  「現存兵丁, 除分防後路, 不及五千」。 滿清交錢退兵。
咸豐五年, 尼泊爾入侵滿清, 佔據清朝大片領土(包括普蘭)。
滿清交錢, 尼泊爾退兵。
魏源在《聖武記》稱尼泊爾為強國。


(9)浩罕汗國「進貢」-
浩罕汗國派Jahanghir(中文譯為張格爾)出兵入侵清朝。
清朝「同意」浩罕汗國向新疆派遣行政官員,在新疆行使特權, 在新疆徵稅。

浩罕汗國派阿古柏入侵清朝。
清朝將軍何步雲投降獻城。
阿古柏幾乎佔領新疆全境。
左宗棠帶兵8萬, 抬著棺材出征阿古柏。阿古柏的兵力不過幾千。
俄國出兵進攻阿古柏, 中國付俄國兵費白銀五百餘萬兩。

(10)  突厥 「進貢」

《隋書》記載突厥佗缽可汗, 「中國憚之, 爭結姻好, 傾府藏以事之。」
即與突厥和親, 賠光國庫進貢突厥。
突厥大敗隋軍, 隋煬帝幾乎被俘。 隋朝義城公主說好話, 才被放回來。史稱雁門事變。


唐高祖稱臣於突厥。李淵答應 「子女玉帛, 皆可汗有之。」
唐太宗說: 「太上皇以百姓故,  稱臣於突厥。」
唐朝宰相杜佑在《杜佑通典》中記載 「(突厥)勢凌中夏。」 「中國人歸之者甚眾, 俱北面稱臣。」



武則天時, 突厥入侵, 活埋唐朝男女八九萬, 唐軍不敢與之交戰。
《新唐書》記載「(突厥) 掠男女八九萬悉坑之,  (唐)諸將皆顧望不敢戰。」





(11) 黨項「進貢」
黨項入侵唐朝,  焚燒唐中宗的陵殿。《資治通鑒》記載「黨項寇富平,焚定陵殿。」

12) 西夏「進貢」
宋朝進貢西夏八十年,並割地。
宋朝與西夏三川口, 好水川, 定川三次大戰, 宋軍三戰三敗, 史稱「鎮戎三敗」。
范仲淹說:「鎮戎三敗, 殺者傷者前後二十萬人。」

宋神宗集兵30萬征西夏, 宋軍全軍覆沒。
十去從軍九不回。   - 《西征詩》
永樂城之戰, 宋軍二十萬士卒役夫全軍覆沒, 大將徐禧被殺。
宋神宗再敗, 在朝中痛哭。

慶曆和議, 宋向西夏進貢, 稱為「歲賜」西夏。


13)  印尼, 爪哇「進貢」
爪哇敗元軍, 元軍敗退。


清朝時, 印尼華人被殺近萬人。 乾隆說殺得好。

1965年印尼排華, 蘇哈托下令以「__」一詞取代「中國」。 屠殺華人, 30萬華人遇難。

1966年,印尼平民和軍人,衝進中國使館, 開槍重傷護旗的趙小壽。另外4名外交人員也被打傷。

1967年,印尼平民和軍人,搗毀中國使館。大使館全體20人均被打傷,臨時代辦等數人中彈重傷。中國駐印尼外交機構43次被襲擊, 被槍擊和毆傷68人次。中國抗議33次。

1998年印尼排華,  印尼官方報告華人共計數萬人死傷, 萬餘名華人婦女遭**。
單選投票, 共有 14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許可權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沙發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07 | 只看該作者
愛因斯坦說: 「中國有幾千年歷史,  但連邏輯思維體系都沒建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3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09 | 只看該作者
ZT)中國歷史上備受入侵。把當奴隸說成是強大


這裡列出的常識。 "元四等人制", "甲申國難", "白登之圍", "漢武帝罪己詔"「衣冠南渡」。"兒皇帝" "​ 靖康之恥",   ...  北京, 天津, 南京, 上海, 武漢, 廣州 給日本佔領到抗戰結束。
要不是蘇美幹掉了日本,又快亡國當4等人了。

    1) 《多桑蒙古史》記載成吉思汗法令: 殺一漢人, 與殺一驢相等。
   蒙古大汗窩闊台令大臣討論漢人有什麼用。
    蒙古大汗忽必烈說: 漢人有什麼用。
  蒙古貴族別迭建議:「漢人無用, 殺光算了。」
耶律楚材說可以把漢人留著收稅。

2) 滿清的人等製為 (1)滿 (2)蒙 (3)回(4)漢。
漢人淪為奴隸, 《清史稿》記載每月漢人奴隸被虐自殺報官者2000。
    漢人逃亡, 滿清頒布《逃人法》。
大漢奸靖南王耿仲明部下收留漢人奴隸, 刑部議死刑, 耿仲明被迫自殺。
    漢人逃往東南亞, 當乾隆聽說華人在東南亞被屠殺時, 乾隆說殺得好。

  
3) 游牧民族犬戎滅亡西周, 周幽王被殺。
王后被掠,都城被占。

4) 秦朝面對胡人, 百萬民夫修長城, 三十萬大軍防守。


《論守邊疏》 晁錯  
戰則為人擒, 屯則卒積死。
秦之戍卒,戍者死於邊, 輸者僨於道。
秦民見行, 如往棄市。


「秦軍打仗則被擒, 守則死者枕籍。防守邊疆的土兵死在邊疆, 運輸糧草的人死在在路上。老百姓把守邊當作送死。」

5)胡人俘虜殺掉了晉懷帝, 晉懷帝被俘后當僕人,之後被殺。
  胡人俘虜殺掉了晉愍(音敏)帝, 晉愍帝被俘后僕人, 之後被殺。
    晉朝王妃裴氏被賣掉。
    晉元帝逃到南方,史稱「衣冠南渡」。

   
   6)南北朝
    梁元帝投降鮮卑軍之後被殺。
    首都江陵百姓被鮮卑軍掠為奴隸。「闔城老幼被虜入關」。

7)  唐朝向回迄稱臣。
    唐肅宗時, 回迄兵至長安。
   唐肅宗把自己的女兒寧國公主和榮王的女兒小寧國公主進貢給回紇英武可汗。

    唐太子李豫(唐代宗)跪拜回迄王子。
    回迄可汗當著唐朝官員的面侮辱唐天下兵馬元帥李適(唐德宗)。
   
   8)五代十國- 兒皇帝, 孫皇帝
    石敬塘稱帝, 稱蒙古草原的契丹可汗為父王, 自稱兒皇帝。
    石重貴稱契丹可汗為爺皇帝, 又稱契丹大皇帝。 自稱孫皇帝。
    劉崇稱帝, 稱契丹汗國為父國, 自稱侄皇帝。
《燕北雜記》記載:「北界漢兒多為契丹凌辱,罵作奴婢。」

9)宋朝為金國的兒國 - 靖康之恥
   
    宋徽宗, 宋欽宗在金國光屁股遊街。
    宋俘被金國以十人換馬一匹, 賣到高麗, 蒙古作奴。
金國的人等製為 (1)女真 (2)渤海 (3)契丹 (4)漢。


10)宋朝為蒙古孫國。
    1276年, 宋朝派陸秀夫議和, 向蒙古進貢, 稱侄或侄孫, 宋為孫國。
    派監察御史劉岊獻降表稱臣: 「蒙古上皇帝尊號曰仁明神武皇帝」。
    謝太后涕泣:「稱臣亦不計較。」 求蒙古「封為小 國」。
   
    宋恭帝及全部後宮被蒙古俘虜。宋恭帝行跪拜禮。
宋理宗頭骨被做成飲器獻給蒙古國師八思巴,稱為骷髏碗。


  11)     抗戰期間出了4個偽政府, 南京汪精衛, 滿州國, 北平王克敏, 內蒙德王。
    北京, 天津, 南京, 上海, 武漢, 廣州 給日本佔領到抗戰結束。
  
   滿州國的人等制: (1)日 (2) 滿 (3)韓 (4)中。

12)要是德國打過來, ...

德皇威廉二世說:「在未來的一千年, 不會有一個華人敢正眼看德國人!」


13)突厥佗缽可汗稱中國皇帝為我在南方的兒子。

《隋書》記載突厥佗缽可汗時說, 「中國憚之, 爭結姻好, 傾府藏以事之。」 即突厥強大。 中國皇帝與突厥和親, 賠光國庫進貢突厥。

隋將李充說「突厥勝多敗少, 每輕中國之師。」

突厥大敗隋軍, 隋煬帝幾乎被俘。 隋朝義城公主說好話, 才被放回來。史稱雁門事變。

唐朝向突厥稱臣。
唐高祖稱臣於突厥, 許可突厥任取唐朝金帛子女。
李淵答應 「子女玉帛, 皆可汗有之。」 子女,就是年輕婦女。
唐太宗說: 「太上皇以百姓故, 稱臣於突厥。」

唐朝宰相杜佑在《杜佑通典》中記載 「(突厥)勢凌中夏。」 「中國人歸之者甚眾, 俱北面稱臣。」

武則天時, 突厥入侵, 活埋唐朝男女八九萬, 唐軍不敢與之交戰。
《新唐書》記載「(突厥) 掠男女八九萬悉坑之, (唐)諸將皆顧望不敢戰。」

被譽為「近代最偉大的歷史學家」的阿諾德·湯因比說:「唐朝長期苟延殘喘。」- 《人類與大地母親》

《劍橋中國史》: 「唐朝的長期衰弱容忍了外族的佔領。黃河以北只有小部分地區由唐朝統治。
長城內的十六州,在唐朝以後繼續處於外族統治下達四個世紀之久。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4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10 | 只看該作者
國軍陸軍總司令張發奎上將在《張發奎自傳》中說:「我們幾乎從未取得一次勝利。"
所謂的大捷 「都是虛假的。」

軍令部長徐永昌上將: 「我國軍人無恥,達於極點。」
軍法總監何成浚上將: 名將薛岳報捷時, 「在場諸人均笑斥之。」
   
    南京戰役, 名將孫元良化妝成婦女, 丟下部隊逃走。
   
   熱河抗戰, 日軍一百多個鬼子攻陷有一萬國軍駐守的承德, 司令官湯玉麟逃走。


國軍上將郝柏村說 「國軍逃兵實在太多了,部隊在晚上就寢前,要統一集中保管褲
子,因為總不敢光著屁股跑路吧! 」
劉亞洲將軍說:「遲浩田副主席(上將)說, 抗日戰爭時期, 七, 八個鬼子扛著太陽旗來掃蕩, 三四萬軍民在跑反。狼攆羊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5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11 | 只看該作者

1) 鎮南關大捷,
所謂"法國不勝而勝, 中國不敗而敗"

清軍32,000人, 法軍1,600人。
清軍陣亡一千六百餘人「傷敵不足百" 。
"大捷"后賠款。

2)雅克薩大捷
清軍15000打俄軍800。
"大捷"后割地,  
尼布楚條約文本只有俄文、拉丁文、滿文三種 。

清朝時, 俄羅斯沙皇阿列克謝一世要求順治帝向其稱臣, 要求清朝成為俄羅斯的殖民地


3) 仁安羌"大捷"
在仁安羌,英軍要國軍一塊打日軍,結果中國說成了國軍解救英軍的奇迹。

 第一批中國遠征軍十萬入緬甸,被日軍打垮, 3000生還。
英軍幫助中國遠征軍殘部退到印度。由美國將軍索爾登指揮。
杜聿明將軍的《中國遠征軍入緬對日作戰述略》:「官兵死傷累累,白骨遍野,慘絕人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6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12 | 只看該作者
ZT)中國古代盛世窮得沒褲子穿, 把光著屁股說成盛世

1)漢高祖, 人相食, 死者過半。 《漢書》
漢武帝, 百姓流離, 人相食。
漢光武帝, 民飢餓, 人相食。
《史記》記載漢朝有的士兵餓得站不起來。 「士有飢者。卒乏糧, 或不能自振 。」


2) 三國
《三國志》記載民人相食。
《三國志》記載太祖(曹操)乏食,供三日糧,頗雜以人脯(肉)。
《三國志》轉載(劉)備軍在廣陵,吏士大小自相啖食,窮餓侵逼。

3) 盛唐
兩京間死者相枕於路, 人相食。《資治通鑒》
三吳飢甚, 人相食。 大抵雖其父母妻子也啖其肉, 而棄其骸于田野,由是道路積骨相支撐枕藉。

唐朝大臣劉允章《直諫書》: 凍無衣, 飢無食。天下百姓, 哀號於道路。

杜甫-《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路有凍死骨。」
白居易-「衢州人食人。」  


宋朝司馬光說:「(唐朝)民墜塗炭, 無所控訴。」
被譽為「近世以來最偉大的歷史學家」阿諾德·湯因比說:「唐朝長期苟延殘喘。」- 《人類與大地母親》


4) 隋朝
隋煬帝, 江淮大飢, 煮土而食, 人相食。
隋朝打腫臉充胖子, 被外國使節嘲諷。

5)富宋
河北大飢, 人相食。《宋史》
汴京大飢, 人啖道殣。(道殣即路上餓死的人, 道殣相望。)


淮民大飢, 炮人肉, 馬矢(糞)中以食。
淮, 荊, 襄大飢, 淮民刲道殣食盡, 人相搤噬。
宋恭帝, 揚州飢。人相食。


岳飛要求士兵餓死不擄掠。
庄綽:「人肉之價, 賤於犬豕。」


宋朝人民缺衣少食。拿紙做衣服。
陸遊《雨寒戲作》:「幸有藜烹粥, 何慚紙作襦。」紙襦就是紙衣。
陸遊說還好有粥喝,  不覺得穿紙衣丟人。


《宋史》記載宋朝士兵「衣紙」(穿紙衣)穿紙甲(紙做的盔甲), 王安石嘆為「極窘」。

6) 明軍窮得沒褲子穿
明朝總督盧象升說:「每點一兵, 有單衣者, 有無袴(褲子)者, 有少鞋襪者。」 「此輩經年戍守, 身無掛體之裳, 日鮮一餐之飽。」 他說明軍沒褲子穿, 沒飯吃。

明朝巡撫胡廷宴說:「各軍典衣賣箭, 鬻子出妻, 沿街乞食。 」 他說明軍為了吃飯, 賣衣服, 賣武器,  賣兒女,  賣老婆,  直到討飯。

明朝官員黃槐開說: 「今屠割活人以供朝夕,父子不問矣,夫婦不問矣,兄弟不問矣...」

7) 康乾盛世,
康熙年間,
山東大飢, 人相食。
兗州, 登州大飢, 民死大半, 至食屋草。

乾隆年間, 蘇皖魯「屍橫道路」。 「(屍體)埋於土,輒被人刨發, 刮肉而啖」。


8) 清朝知縣唐甄, 著《潛書》說很多百姓無褲可穿。
《能靜居日記》記載曾國藩說: 「(京城)婦女也裸身無褲可穿。」  
《曾國藩家書》「京城苦。」
英國使團記載「(清朝)窮得令人驚訝, 一路上我們丟掉的垃圾, 被人撿去吃。」 「叫花子一樣的軍隊。」 「人們衣善襤褸甚至裸體。」


《曾國藩日記》記載皖南到處食人。
《曾國藩日記》記載江蘇人肉賣九十文一斤。
曾國荃: 直無異地獄之變相。


9)民國盛世稱為黃金十年。
蔣介石日記中記載, 國民黨的士兵穿得像乞丐, 老蔣羞憤幾乎要自殺。
歷史學者戚嘉林見到國軍第七十軍, 士兵多穿草鞋, 衣衫破爛不堪, 被稱為乞丐軍。
志願軍老兵, 解放軍文藝原副總編劉家駒在 《我經歷的朝鮮戰爭》一文中回憶, 當過國軍的志願軍還吃虱子。
中國當時最精銳的軍隊, 中國遠征軍, 穿草鞋, 衣衫襤褸。
《滇緬印抗日戰爭史》記載中國遠征軍被稱為「草鞋軍」。

10)1977年萬里任職安徽省委書記, 見農民無褲子穿。
皮定均將軍至甘肅視察。怒斥地委書記:「你們這裡的女人沒有褲子穿。」
彭德懷元帥視察攀枝花見農民無褲子穿。
劉亞洲將軍說中越戰爭(1979)時, 有當兵的遺囑是, 把我的軍裝脫下來送到我家鄉去。我的兄弟都穿不起衣服。

中國到1980年還在說中國人是蜜糖里泡大的。
1980年前說要解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外國人。

毛澤東: 我們對德國應當全力幫助,他們比我們苦得多。-《毛澤東文集》第六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7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13 | 只看該作者
香港電台舉辦的《口述歷史》節目﹐:"香港淪陷時期的經歷﹐:當時﹐街上有些人餓到快要死﹐但還沒斷氣的時候﹐身上的肉已經給人割去。 當時我住在筲箕灣﹐見過一個年輕女人餓到全身發軟﹐躺在街邊﹐還沒有斷氣﹐她的大腿肉、胸肉和其他的肉已被人割去。多殘惡啊! 受害者沒未斷氣呢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8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20 | 只看該作者

ZT) 中國公元前就遠遠落後於西方。還吹噓先進過。

中國只有3000多年文明



中國宣傳「五千年文明」。正史上承認中國文明史有3600多年, 如英文版《中國通史》。


權威世界史著作,都沒有中國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說法。



1. 文字
中國最早的文字是3000多年前的商代甲骨文, 直接證明5000年中國文明的說法是個笑話,

連文字都沒有的「文明」。5200多年前兩河流域已經有文字的時候, 中國的人呢還在結繩記事呢。


2.鐵制工具
中國比西方和中東至少晚600年進入鐵器時代。 中國那時還在使用原始工具, 直接證明中國文明史遠遠短於許多國家。

3.建築
胡夫大金字塔 (距今大約4500年)建好之後。中國夏代都城二里頭 (距今大約3800-3500年) 還是土路, 土牆。一個原始市鎮。

文明史開始的三大指標是: 金屬工具, 建築, 文字。從這3個指標看中國文明只有3000多年。

4. 中國公元前就遠遠落後於西方

3800年前的莫斯科數學手卷 《Moscow papyrus》和3600年前林德數學手卷《Rhind papyrus》。以及2000多年前的阿波羅尼奧斯的《速算》, 《不規則無理數》。 歐幾里德的《幾何原本》,  《現象》, 《光學》, 《反射光學》。 帕普斯的《數學彙編》。 托勒密的《光學》, 《行星假說》,  《天文學大成》。 阿基米德的 《拋物線求積》等等等等科學成就

外國人3600-3800年前計算出根號2的值, 中國還在原始社會。中國最早的文字是3000多年前的商代甲骨文。

A Babylonian tablet from the Yale Babylonian Collection (YBC 7289), which gives a sexagesimal numerical approximation of the square root of 2.  which is about six decimal figures.


5.所謂中國的發明基本是吹牛皮
勾股定理 --
公元前1800年巴比倫記錄了15組勾股數, 最大的一個勾股數是(18541, 12709, 13500)。
公元前6世紀古希臘提出了必達哥拉斯定理, A平方=B平方+C平方。
約公元前100年中國的《周髀算經》記錄了勾股定理, 勾3股4弦5。
中國「發明」的是一個別人早已發現的最簡單的勾股數, 根本不是個定理。


2進位--
有人說中國發明了2進位,證據是中國發明了八卦,
2進位有2個數值1和0。2進位的0是0。
2進位的1是1。
2進位的1是10。
2進位的3是11。
2進位的4是100。
不是靠西方, 中國連2進位的概念都沒有。
請問9987如何用八卦表示, 40乘30除20加1如何用八卦表示?

圓周率
--公元前1900年的古巴比倫記錄了圓周率等於25/8。
公元前1900年的古埃及記錄了圓周率等於16/9的平方。
公元前800至600年成文的古印度《百道梵書》記錄了圓周率等於339/108。
公元前200年, 阿基米德提出球體, 橢圓, 圓柱, 圓錐, 拋物線的計算公式,
公元5世紀, 中國的祖沖之研究圓周率。


麻醉藥-
華佗的「麻沸散」被吹成了世界上「最早的麻醉藥」,
「麻沸散」成分沒有記載,之後「失傳」了(騙子的術語)。
其他國家和民族早已使用了數千年的麻醉藥,
古希臘和古印度使用曼陀羅煎劑,罌粟,莨菪,等等。

唐朝醫聖孫思邈治腳氣
孫思邈的腳氣藥方有 鱉甲, 牛尿, 豺皮,  和榖白皮等等。
榖白皮是一種樹皮。 榖與「谷」同音, 就說他知道穀物治腳氣。



「地動儀」--
天文學家何琇認為:「張衡地動儀, 余終不信有其事, 萬無此法。」
李志超教授在《三議候風(張衡)地動儀》中指出:「張衡地動儀既不可能也不合理。」

曆法--
中國農曆是德國人湯若望根據古希臘歷制定的。
元朝時, 波斯人扎馬魯丁參照伊斯教歷制定《回回曆》和《萬年曆》。
中國的《授時歷》及《大統歷》 均參照伊斯教歷制定。

地圖--

元朝時, 波斯人扎馬魯丁用阿拉伯製圖技術製作了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全國地理總圖《元大一統志》。
明朝時, 義大利人利瑪竇製作了中國歷史上第一個世界地圖《坤輿萬國全圖》。

火炮--
石炮由中東傳到中國, 稱回回炮(元)。
火炮由歐洲傳到中國, 稱紅夷大炮(明), 紅衣大炮(清)。  
明朝火器專家焦勖參認為: 西洋火器「精工堅利」 , 中國火器「鑄造無法」。西洋火藥「迅速猛烈」 , 中國火藥「不能摧堅破銳」。



鄭和寶船--
鄭和寶船是平底船, 是當時落後的遠洋船隻。極不安全。通常只能貼著海岸線走。

明朝巡撫南居益認為: 「夷舟堅銃大, 我舟當之無不糜碎。即有水犀十萬, 技無所施。」

明軍將領朱文達認為: 「紅夷勇鷙絕倫, 戰器事事精工, 合閩舟師, 不足攖其鋒 。」


- 中國的"四大發明"?
四大發明這個概念是西方人提出的。四大發明是中國的貢獻, 這是英國人李約瑟證明的。李約瑟夫人說:「李約瑟沒有學過科學史, 只是涉獵而已。」

- 火藥是希臘發明的
希臘火(Greek fire)是世界上最早的火藥, 比中國的火藥早了五百多年。希臘火(火藥)是硫磺和硝混合起來的。

歐洲和阿拉伯發明的火藥遠優於中國火藥。
明朝火器專家焦勖參認為: 西洋火藥「迅速猛烈」 , 中國火藥「不能摧堅破銳」。
明朝火器專家程子頤認為: 「西洋炮者, 其制巧妙。其制火藥之法更極其工。亘古以來未嘗有此最上之器。"

- 指南針是義大利發明的


中國古代發明的司南不能指向。中國的《科學時報》提及毛澤東訪問蘇聯, 將司南作為禮物, 用了現代技術才使司南具有了定向功能。 中國古代發明的指南車也不能指向。歷史博物館陳列的那個模型是用現代技術造的偽文物。

至於陀螺羅盤,無線電羅盤的發明, 根本與中國無關。

紙是埃及發明的--
五千年前, 古埃及人發明了紙, 稱為Papyrus,英文Paper這個詞源於Papyrus。

古埃及紙的質量比中國古紙好許多, 更接近現代技術。 利瑪竇認為 「中國紙不能在正反兩面印刷或書寫,我們的一張紙就等於它們的兩張。中國紙很容易撕壞, 不能耐久。」
中國造出了世界質量最差的馬糞紙。以前中國紙的質量不佳, 拿本中國80年代教科書一看就知道。

埃及造出紙2000年後,中國「發明了」在甲骨上寫字。

...


「中國人把佩雷爾曼「踢」上領獎台。"-
俄國數學家佩雷爾曼破解了世界第一數學難題-龐加勒猜想。
龐加勒猜想的重要性遠高於哥德巴赫猜想。

曹懷東抄襲被迫道歉, 承認只是跟隨漢密爾頓和佩雷爾曼。
曹懷東:"我們只是跟著漢密爾頓和佩雷爾曼的腳步。"

曹懷東與朱熹平的論文,與Bruce Kleiner及John Lott對佩雷爾曼的論文所做的筆記很多段落字字吻合。曹懷東與朱熹平說他們忘記了抄了這些內容。

「漢芯」等等皆為造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9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22 | 只看該作者
中國最早的文字是3000多年前的商代甲骨文, 直接證明5000年中國文明的說法是個笑話,

連文字都沒有的「文明」。5200多年前兩河流域已經有文字的時候, 中國的人呢還在結繩記事呢。


中國比西方和中東至少晚600年進入鐵器時代。 中國那時還在使用原始工具, 直接證明中國文明史遠遠短於許多國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10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22 | 只看該作者
不是靠西方科學, 只怕連靜脈, 動脈,  細胞, 腦細胞, 淋巴, 神經, 基因的概念還沒有。人均壽命大概跟清朝一樣30出頭。

FQ治病還得依靠祖國醫學, 狗屎「解一切毒」, 《本草綱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11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27 23:28 | 只看該作者
利瑪竇說:  「中國的驕傲來之無知, 越真相大白, 他們越自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12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4-8-28 06:43 | 只看該作者
「向南夫」說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0

帖子

783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83
13
emuch 發表於 2014-8-28 13:26 | 只看該作者
一遍說中國史書不可信,一邊從某本書上斷章取義,胡說八道。如果歷史能這麼簡單的評價就有意思了。

另外說到中國80年代的紙質不好,操,連一點科學素養都沒有還好意思評價這個評價那個,中國那時的紙是拿草做的,因為木材貴,那時還沒有大規模的速生林。沒用過好紙瞎BB,難道宣紙你沒用過?不過你那點水平,還真就不可能用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0

主題

6364

帖子

9186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186
14
buweizhai 發表於 2014-8-28 15:43 | 只看該作者
好啊。你成功了。你成功地證明了你的祖先是一群騙子雜種。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15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31 23:47 | 只看該作者
emuch 發表於 2014-8-28 13:26
一遍說中國史書不可信,一邊從某本書上斷章取義,胡說八道。如果歷史能這麼簡單的評價就有意思了。

另外說 ...

一遍說中國史書不可信,一邊從某本書上斷章取義,胡說八道。如果歷史能這麼簡單的評價就有意思了。
------------------------------

emuch, 我說得都是公認的歷史常識, 你可能沒讀過小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16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31 23:48 | 只看該作者
emuch 發表於 2014-8-28 13:26
一遍說中國史書不可信,一邊從某本書上斷章取義,胡說八道。如果歷史能這麼簡單的評價就有意思了。

另外說 ...

一遍說中國史書不可信,一邊從某本書上斷章取義,胡說八道。如果歷史能這麼簡單的評價就有意思了。
------------------------------

emuch, 我說得都是公認的歷史常識, 你可能沒讀過小學。

這裡列出的常識。 "元四等人制", "甲申國難", "白登之圍", "漢武帝罪己詔"「衣冠南渡」。"兒皇帝" "​ 靖康之恥",   ...  北京, 天津, 南京, 上海, 武漢, 廣州 給日本佔領到抗戰結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17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31 23:49 | 只看該作者
emuch 發表於 2014-8-28 13:26
一遍說中國史書不可信,一邊從某本書上斷章取義,胡說八道。如果歷史能這麼簡單的評價就有意思了。

另外說 ...

一遍說中國史書不可信,一邊從某本書上斷章取義,胡說八道。如果歷史能這麼簡單的評價就有意思了。
------------------------------

emuch, 我說得都是公認的歷史常識, 你可能沒讀過小學。


    1) 蒙古
《多桑蒙古史》記載成吉思汗法令: 殺一漢人, 與殺一驢相等。
   蒙古大汗窩闊台令大臣討論漢人有什麼用。
    蒙古大汗忽必烈說: 漢人有什麼用。
  蒙古貴族別迭建議:「漢人無用, 殺光算了。」
耶律楚材說可以把漢人留著收稅。

2) 清朝
滿清的人等製為 (1)滿 (2)蒙 (3)回(4)漢。
漢人淪為奴隸, 《清史稿》記載每月漢人奴隸被虐自殺報官者2000。
    漢人逃亡, 滿清頒布《逃人法》。
大漢奸靖南王耿仲明部下收留漢人奴隸, 刑部議死刑, 耿仲明被迫自殺。
    漢人逃往東南亞, 當乾隆聽說華人在東南亞被屠殺時, 乾隆說殺得好。

  
3) 周朝
游牧民族犬戎滅亡西周, 周幽王被殺。
王后被掠,都城被占。

4) 秦朝面對胡人, 百萬民夫修長城, 三十萬大軍防守。


《論守邊疏》 晁錯  
戰則為人擒, 屯則卒積死。
秦之戍卒,戍者死於邊, 輸者僨於道。
秦民見行, 如往棄市。


「秦軍打仗則被擒, 守則死者枕籍。防守邊疆的土兵死在邊疆, 運輸糧草的人死在在路上。老百姓把守邊當作送死。」

5)晉朝
胡人俘虜殺掉了晉懷帝, 晉懷帝被俘后當僕人,之後被殺。
  胡人俘虜殺掉了晉愍(音敏)帝, 晉愍帝被俘后僕人, 之後被殺。
    晉朝王妃裴氏被賣掉。
    晉元帝逃到南方,史稱「衣冠南渡」。

   
   6)南北朝
    梁元帝投降鮮卑軍之後被殺。
    首都江陵百姓被鮮卑軍掠為奴隸。「闔城老幼被虜入關」。

7)  唐朝向回迄稱臣。
    唐肅宗時, 回迄兵至長安。
   唐肅宗把自己的女兒寧國公主和榮王的女兒小寧國公主進貢給回紇英武可汗。

    唐太子李豫(唐代宗)跪拜回迄王子。
    回迄可汗當著唐朝官員的面侮辱唐天下兵馬元帥李適(唐德宗)。
   
   8)五代十國- 兒皇帝, 孫皇帝
    石敬塘稱帝, 稱蒙古草原的契丹可汗為父王, 自稱兒皇帝。
    石重貴稱契丹可汗為爺皇帝, 又稱契丹大皇帝。 自稱孫皇帝。
    劉崇稱帝, 稱契丹汗國為父國, 自稱侄皇帝。
《燕北雜記》記載:「北界漢兒多為契丹凌辱,罵作奴婢。」

9)宋朝為金國的兒國 - 靖康之恥
   
    宋徽宗, 宋欽宗在金國光屁股遊街。
    宋俘被金國以十人換馬一匹, 賣到高麗, 蒙古作奴。
金國的人等製為 (1)女真 (2)渤海 (3)契丹 (4)漢。


10)宋朝為蒙古孫國。
    1276年, 宋朝派陸秀夫議和, 向蒙古進貢, 稱侄或侄孫, 宋為孫國。
    派監察御史劉岊獻降表稱臣: 「蒙古上皇帝尊號曰仁明神武皇帝」。
    謝太后涕泣:「稱臣亦不計較。」 求蒙古「封為小 國」。
   
    宋恭帝及全部後宮被蒙古俘虜。宋恭帝行跪拜禮。
宋理宗頭骨被做成飲器獻給蒙古國師八思巴,稱為骷髏碗。


  11)     抗戰期間出了4個偽政府, 南京汪精衛, 滿州國, 北平王克敏, 內蒙德王。
    北京, 天津, 南京, 上海, 武漢, 廣州 給日本佔領到抗戰結束。
  
   滿州國的人等制: (1)日 (2) 滿 (3)韓 (4)中。

12)要是德國打過來, ...

德皇威廉二世說:「在未來的一千年, 不會有一個華人敢正眼看德國人!」


13)突厥佗缽可汗稱中國皇帝為我在南方的兒子。

《隋書》記載突厥佗缽可汗時說, 「中國憚之, 爭結姻好, 傾府藏以事之。」 即突厥強大。 中國皇帝與突厥和親, 賠光國庫進貢突厥。

隋將李充說「突厥勝多敗少, 每輕中國之師。」

突厥大敗隋軍, 隋煬帝幾乎被俘。 隋朝義城公主說好話, 才被放回來。史稱雁門事變。

唐朝向突厥稱臣。
唐高祖稱臣於突厥, 許可突厥任取唐朝金帛子女。
李淵答應 「子女玉帛, 皆可汗有之。」 子女,就是年輕婦女。
唐太宗說: 「太上皇以百姓故, 稱臣於突厥。」

唐朝宰相杜佑在《杜佑通典》中記載 「(突厥)勢凌中夏。」 「中國人歸之者甚眾, 俱北面稱臣。」

武則天時, 突厥入侵, 活埋唐朝男女八九萬, 唐軍不敢與之交戰。
《新唐書》記載「(突厥) 掠男女八九萬悉坑之, (唐)諸將皆顧望不敢戰。」

被譽為「近代最偉大的歷史學家」的阿諾德·湯因比說:「唐朝長期苟延殘喘。」- 《人類與大地母親》

《劍橋中國史》: 「唐朝的長期衰弱容忍了外族的佔領。黃河以北只有小部分地區由唐朝統治。
長城內的十六州,在唐朝以後繼續處於外族統治下達四個世紀之久。 」

宋朝司馬光說: 「(唐朝)民墜塗炭, 無所控訴。」
唐朝大臣劉允章《直諫書》:天下百姓, 哀號於道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18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31 23:52 | 只看該作者
emuch 發表於 2014-8-28 13:26
一遍說中國史書不可信,一邊從某本書上斷章取義,胡說八道。如果歷史能這麼簡單的評價就有意思了。

另外說 ...

另外說到中國80年代的紙質不好,操,連一點科學素養都沒有還好意思評價這個評價那個,中國那時的紙是拿草做的,因為木材貴,那時還沒有大規模的速生林。沒用過好紙瞎BB,難道宣紙你沒用過?不過你那點水平,還真就不可能用過

------------------------------------
哈哈哈, 你智力低吧,

ZT)中國古代盛世窮得沒褲子穿, 把光著屁股說成盛世

1)漢高祖, 人相食, 死者過半。 《漢書》
漢武帝, 百姓流離, 人相食。
漢光武帝, 民飢餓, 人相食。
《史記》記載漢朝有的士兵餓得站不起來。 「士有飢者。卒乏糧, 或不能自振 。」


2) 三國
《三國志》記載民人相食。
《三國志》記載太祖(曹操)乏食,供三日糧,頗雜以人脯(肉)。
《三國志》轉載(劉)備軍在廣陵,吏士大小自相啖食,窮餓侵逼。
3) 盛唐
兩京間死者相枕於路, 人相食。《資治通鑒》
三吳飢甚, 人相食。 大抵雖其父母妻子也啖其肉, 而棄其骸于田野,由是道路積骨相支撐枕藉。

唐朝大臣劉允章《直諫書》: 凍無衣, 飢無食。天下百姓, 哀號於道路。

杜甫-《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路有凍死骨。」
白居易-「衢州人食人。」  


宋朝司馬光說:「(唐朝)民墜塗炭, 無所控訴。」



4) 隋朝
隋煬帝, 江淮大飢, 煮土而食, 人相食。
隋朝打腫臉充胖子, 被外國使節嘲諷。

5)富宋
河北大飢, 人相食。《宋史》
汴京大飢, 人啖道殣。(道殣即路上餓死的人, 道殣相望。)


淮民大飢, 炮人肉, 馬矢(糞)中以食。
淮, 荊, 襄大飢, 淮民刲道殣食盡, 人相搤噬。
宋恭帝, 揚州飢。人相食。


岳飛要求士兵餓死不擄掠。
庄綽:「人肉之價, 賤於犬豕。」


宋朝人民缺衣少食。拿紙做衣服。
陸遊《雨寒戲作》:「幸有藜烹粥, 何慚紙作襦。」紙襦就是紙衣。
陸遊說還好有粥喝,  不覺得穿紙衣丟人。


《宋史》記載宋朝士兵「衣紙」(穿紙衣)穿紙甲(紙做的盔甲), 王安石嘆為「極窘」。

6) 明軍窮得沒褲子穿
明朝總督盧象升說:「每點一兵, 有單衣者, 有無袴(褲子)者, 有少鞋襪者。」 「此輩經年戍守, 身無掛體之裳, 日鮮一餐之飽。」 他說明軍沒褲子穿, 沒飯吃。

明朝巡撫胡廷宴說:「各軍典衣賣箭, 鬻子出妻, 沿街乞食。 」 他說明軍為了吃飯, 賣衣服, 賣武器,  賣兒女,  賣老婆,  直到討飯。
明朝官員黃槐開說: 「今屠割活人以供朝夕,父子不問矣,夫婦不問矣,兄弟不問矣...」
7) 康乾盛世,
康熙年間,
山東大飢, 人相食。
兗州, 登州大飢, 民死大半, 至食屋草。

乾隆年間, 蘇皖魯「屍橫道路」。 「(屍體)埋於土,輒被人刨發, 刮肉而啖」。


8) 清朝知縣唐甄, 著《潛書》說很多百姓無褲可穿。
《能靜居日記》記載曾國藩說: 「(京城)婦女也裸身無褲可穿。」  
《曾國藩家書》「京城苦。」
英國使團記載「(清朝)窮得令人驚訝, 一路上我們丟掉的垃圾, 被人撿去吃。」 「叫花子一樣的軍隊。」 「人們衣善襤褸甚至裸體。」


《曾國藩日記》記載皖南到處食人。
《曾國藩日記》記載江蘇人肉賣九十文一斤。
曾國荃: 直無異地獄之變相。


9)民國盛世稱為黃金十年。
蔣介石日記中記載, 國民黨的士兵穿得像乞丐, 老蔣羞憤幾乎要自殺。
歷史學者戚嘉林見到國軍第七十軍, 士兵多穿草鞋, 衣衫破爛不堪, 被稱為乞丐軍。
志願軍老兵, 解放軍文藝原副總編劉家駒在 《我經歷的朝鮮戰爭》一文中回憶, 當過國軍的志願軍還吃虱子。
中國當時最精銳的軍隊, 中國遠征軍, 穿草鞋, 衣衫襤褸。
《滇緬印抗日戰爭史》記載中國遠征軍被稱為「草鞋軍」。

10)1977年萬里任職安徽省委書記, 見農民無褲子穿。
皮定均將軍至甘肅視察。怒斥地委書記:「你們這裡的女人沒有褲子穿。」
彭德懷元帥視察攀枝花見農民無褲子穿。
劉亞洲將軍說中越戰爭(1979)時, 有當兵的遺囑是, 把我的軍裝脫下來送到我家鄉去。我的兄弟都穿不起衣服。

中國到1980年還在說中國人是蜜糖里泡大的。
1980年前說要解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外國人。
毛澤東: 我們對德國應當全力幫助,他們比我們苦得多。-《毛澤東文集》第六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主題

57

帖子

295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95
19
downy 發表於 2014-8-31 23:54 | 只看該作者
歷史就是歷史早過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4

帖子

19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92
20
 樓主| useruser 發表於 2014-8-31 23:55 | 只看該作者
emuch 發表於 2014-8-28 13:26
一遍說中國史書不可信,一邊從某本書上斷章取義,胡說八道。如果歷史能這麼簡單的評價就有意思了。

另外說 ...

另外說到中國80年代的紙質不好,操,連一點科學素養都沒有還好意思評價這個評價那個,中國那時的紙是拿草做的,因為木材貴,那時還沒有大規模的速生林。沒用過好紙瞎BB,難道宣紙你沒用過?不過你那點水平,還真就不可能用過

------------------------------------
哈哈哈, 你智力低吧,你用A4 paper, 跟你祖先沒褲子有關嗎?hahah



6) 明軍窮得沒褲子穿
明朝總督盧象升說:「每點一兵, 有單衣者, 有無袴(褲子)者, 有少鞋襪者。」 「此輩經年戍守, 身無掛體之裳, 日鮮一餐之飽。」 他說明軍沒褲子穿, 沒飯吃。

明朝巡撫胡廷宴說:「各軍典衣賣箭, 鬻子出妻, 沿街乞食。 」 他說明軍為了吃飯, 賣衣服, 賣武器,  賣兒女,  賣老婆,  直到討飯。
明朝官員黃槐開說: 「今屠割活人以供朝夕,父子不問矣,夫婦不問矣,兄弟不問矣...」

7) 康乾盛世,
康熙年間,
山東大飢, 人相食。
兗州, 登州大飢, 民死大半, 至食屋草。

乾隆年間, 蘇皖魯「屍橫道路」。 「(屍體)埋於土,輒被人刨發, 刮肉而啖」。


8) 清朝知縣唐甄, 著《潛書》說很多百姓無褲可穿。
《能靜居日記》記載曾國藩說: 「(京城)婦女也裸身無褲可穿。」  
《曾國藩家書》「京城苦。」
英國使團記載「(清朝)窮得令人驚訝, 一路上我們丟掉的垃圾, 被人撿去吃。」 「叫花子一樣的軍隊。」 「人們衣善襤褸甚至裸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